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 [苗栗苗栗] 小上海香酥雞(香酥雞/脆薯)





























這一間小上海香酥雞是網友向我推薦的,

聽說香酥雞與薯條挺好吃的,

所以,我就繞過來試試~~























店家就在錦城漫畫店的前面擺攤,

旁邊還有ET煙燻鹽水雞,去年12月才開的老先覺!

沒想到苗栗已經開了老先覺啦!  動作真快! ^^























店家很注重油,炸油非常地清澈,讓人一看就很安心.

店家還有特地把使用的油品: 美食家芥花油標示出來~~

店家以賣香酥雞,脆薯,甜不辣,花枝丸,百頁豆腐為主!

香酥雞居然還有分大包,小包,學生號的價錢哩!






























店家專用的塑膠袋~~























左邊是香酥雞(100元),右邊是薯條(50元)























香酥雞(100元)

店家的香酥雞外皮酥脆,

吃起來略甜,不含油,還蠻酥脆的.























只是裡面的雞肉略乾,

我沒有很愛,老姐倒是挺愛酥脆的外皮的























雖然香酥雞吃起來不油膩的口感啦!























要注意的是,店家的香酥雞並不是無骨的,

裡面偶爾有小碎骨,

不要吃得太快,牙齒會壞掉.























薯條(50元)























店家的薯條是比較粗的那一種,

不過,也不是MOS黃金薯的那一種厚薯條~~

可以摻三種粉:起司,梅粉,胡椒鹽.

我請店家幫我攙胡椒鹽.

薯條外皮炸得很酥,裡面的薯條鬆軟,是蠻好吃的炸薯條.




店家的炸油很清澈,也很注意食用油的油品,

特地在攤子前面說明自己是用哪一款油,

這一種很有良心的老板,值得推一下哩!

====================================

店名: [苗栗苗栗] 小上海香酥雞

地址: 苗栗市府前路169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5:00--23: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