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新竹北區] 阿瑛潤餅(可做素食)(城隍廟附近)





















城隍廟附近一共有五家潤餅,算是熱門小吃.

聽說阿瑛潤餅的C/P值挺高的,就特地繞過來試試.






















店家的老闆娘之前在阿水師潤餅工作,

後來,老闆娘出來自立門戶,






















每份潤餅是30元,

味道有分原味,辣味,素食






















店家還有賣素食豆豉辣椒罐(100元),






















店家也還有賣小魚乾豆豉辣椒罐(130元),

無論是葷食,素食均可以購買辣椒罐,這一點蠻貼心的.






















店家的潤餅裡面有豆乾,菜脯,蛋酥,素肉鬆,花生粉.

 左邊是高麗菜,豆芽.






















潤餅(30元)

店家的潤餅挺大一塊的,讓我剛拿到的時候,有點驚訝!






















店家的潤餅皮雖薄,隱約可以看見裡面餡料的顏色.

不過,卻沒有讓裡面的餡料輕易地潤濕餅皮,

後來,我放了一陣子再吃,餅皮倒也沒有變得黏糊糊的,推一下!






















餅皮薄而不乾,是蠻好吃的潤餅皮.






















店家的高麗菜,豆芽菜口感濕潤,卻不過乾,保有清脆的口感.

另外,店家的蛋酥非常酥脆,超級好吃的,

花生粉更是畫龍點睛,使得店家的潤餅更加美味,






















我吃到潤餅中間的時候發現,店家還有摻海苔粉欸! 好特別哦!

海苔略鹹,使得脆甜的高麗菜增添一股海苔香,



另外,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只是,我沒有跟店家說我要多辣,

所以,店家就幫我做小辣.

左上角的豆豉辣椒,味道略鹹,辣度尚可,

建議愛吃辣的人,請點中辣以上,辣味才會比較明顯.



城隍廟附近有太多攤潤餅,

愛吃潤餅的人,可以來城隍廟拜拜,

順便多買幾家潤餅攤,做個小比較囉!

===============================

店名: [新竹新竹] 阿瑛潤餅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新竹市中山路與仁德街交叉口附近

電話: 0937-820985

營業時間: 10:00--21:00(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