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旺萊鹹酥雞(東海店)(推10盎司香雞排/深海魷魚/脆薯/特殊醬料)(已歇業)
























旺萊鹹酥雞是在小西門町新開的店,

因為剛好路過,就跑來買看看!






















店家在威力炸雞的斜對面,旁邊就是百元快剪屋!






















店家主打10 盎司的香雞排,在攤子上方還特地擺上實品展示!






















攤子的右手邊有價目表,可自行畫記,再由老闆幫你夾取!





























這就是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的外帶提袋~






















特大雞排(50元)























外皮是傳統雞排皮,我有請老闆幫我加辣!






















裡面的雞排不會過薄,雞肉新鮮,略帶點甜味,

搭配酥酥的外皮,微辣的辣粉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店家的特大雞排很大一塊,挺有飽足感的,

而且,吃起來不會過油,我還蠻喜歡店家的雞排的!






















脆薯(30元)






















店家也有賣比較細的馬鈴薯條,

不過,脆薯比較粗,我就買脆薯回家

外脆內綿,挺好吃的























湯圓(20元)

本來我看見店家的湯圓份量很多,我還挺高興的,

不過,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就沒有這麼雀躍了!






















店家有在湯圓外面灑些有糖的花生粉與胡椒粉,口味微甜.

不過,可能是因為湯圓放在冰箱冰太久了!

湯圓的外皮有點難咬 ,雖然裡面QQ的,

但是,整體而言不優!






















深海魷魚(45元)

店家的深海魷魚,有放一些蒜頭去炸!






















魷魚本身的甜味還在,所以,咬起來很香.























魷魚咬起來軟中略帶點嚼勁,

搭配酥脆的外皮,蒜片一起入口,是挺好吃的深海魷魚






















鹽酥雞(30元)

雖然店家是叫"旺萊鹹酥雞",不過,產品名是"鹽酥雞"!

店家有摻九層塔去爆香,

不過,這一份蒜片倒是沒有下鍋油炸,吃起來微嗆~~






















 鹽酥雞大小不一,有骨的鹽酥雞是比較大塊的,

其實,大小不一的鹽酥雞容易產生有些雞肉熟透,有些雞肉尚生的問題!























鹽酥雞肉有點偏乾,而且,有點難咬哩!






















即使是帶骨的鹽酥雞,雞肉也一樣偏乾,真的不太合口味~~





以店家的胡椒粉與辣粉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些餐點不太合口味!

我自己比較愛香雞排,深海魷魚,脆薯!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旺萊鹹酥雞(推10盎司香雞排)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40號

電話: 0935-799-875

營業時間: 17:00--23:00

停車: 機車, 汽車皆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