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頭份] Mr. 日安(手切滷肉飯/古早味炒麵/飯丸/魔鬼辣椒醬)























店家是一輛木造古樸小攤車.

店家是在信東路上,與自強鮮肉湯包是同一條路.






















店家是由兩位大男生開的店.






















店家前頭是備餐區,後方有小小的內用區.

不過,大家多外帶回家.






















店家的價目表.

建議大家買套餐,會比較便宜.






















C套餐. 古早味炒麵(30元)+肉羹湯(30元)= 50元

我以為C套餐是炒麵,搭豆漿. @@ 是我拍錯了

其實是炒麵,搭肉羹湯,50元才對歐! @@

豆漿濃郁,沒有燒焦味,微甜,是很順口的豆漿






















當時店家剛炒好古早味的炒麵.

所以,就買了炒麵回家.

裡面有薑丶蘿蔔絲丶蔥丶高麗菜,香菇,麵條,黑胡椒

麵條不會炒得過爛,吃起來也不會過油

因為有摻黑胡椒,所以,炒麵有點辣口






















這是店家的魔鬼辣椒醬,






















我有摻店家的魔鬼辣椒醬,真的超火辣的,

不過,真的還挺有後勁的

敢吃辣的人,可以跟店家要點試試






















 B套餐.  飯丸(30元)+飲料(15元)= 40元

我以為B套餐是飯丸搭肉羹湯. @@ 是我拍錯了

其實是炒麵,搭豆漿,40元才對歐! @@






















肉羹湯(30元)

喝起來略帶點胡椒的辣味,

裡面有好幾塊魚羹,味道清爽,算是喝起來偏辣口的湯品






















飯丸(30元)

飯糰混合了圓糯米丶長糯米和一般白米,對我來說,米太軟綿了些,不愛























裡面有傳統古早味炒菜脯豆干丶肉鬆丶老油條和滷蛋

滷蛋的蛋白還蠻Q的,蛋黃軟綿

老油條酥酥的,傳統古早味炒菜脯豆干新鮮,不過 ,菜脯略帶點鹹味






















A套餐.  古早味手切滷肉飯(40元)+肉羹湯(30元)= 60元

這一次終於拍對了. @@  暈.






















店家的滷肉飯是使用手切的五花肉,所以,肉塊大小不一.























肥肉吃起來不膩口,瘦肉吃起來很甘醇,是很清爽又美味的滷肉飯





店家製作餐點都還蠻用心的,我特愛手切滷肉飯! ^^

建議想要買店家餐點的人,記得購買套餐比較划算.

======================================

店名:[苗栗頭份] Mr. 日安

地址:頭份市信東路7-11斜對面(明揚牙醫隔壁)

電話:0916-889008

營業時間: 早上六點--中午(售完為止)(目前固定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臉書: Mr. 日安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店小二
    很高興本店的口味你吃得習慣,也謝謝你為本店寫的文章,最近很多朋友慕名而來,為我們增加了很多新客源,感謝格主。
    有任何建議還請告知,讓我們有改進的機會,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加油. 你們的用心, 大家會看見的. ^^

      刪除
    2. 我們會加油的,謝謝格主的鼓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