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後龍] 越南法國麵包/烤肉涼麵(玉山銀行前,紅綠燈下)






















這一家越南小吃長期在玉山銀行前擺攤.

店家挺勤奮的,很少公休.






















店家的旁邊會有一些賣菜的阿婆,

有時候,會被他們遮住,要稍微找一下.






















玉山銀行就在中華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還蠻醒目的.






















店家以賣法國法國麵包,






















烤肉涼麵為主.






















烤肉涼麵(60元)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老闆娘只有叫它涼麵而已. @@

老闆娘有附一包花生,醬料包給我.

涼麵我就沒有摻辣了.
























老闆娘有問我敢不敢吃薄荷葉,

我說敢,她就放了幾片給我






















店家會先放些醃菜,河粉,薄荷葉,豬肉片.

記得把醬料包放進涼麵,攪拌均勻再食用.






















這是老闆娘給我的花生包.






















涼麵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清爽.

搭脆脆口的醃菜,花生,新鮮的豬肉,是很好吃的烤肉涼麵.






















吃完之後 ,可以用薄荷葉清一下口腔的餘味哦.






















越南法國麵包(70元)

後龍另一家小銨越南法國麵包也是售價70元了.






















我請老闆娘幫我做中辣.

店家的麵包會先用烤箱烤過,






















外表酥酥的,容易掉屑.

裡面會放醃蘿蔔,火腿,豬肉片,






















酥脆的麵包,搭配爽口的醃菜,豬肉,辣椒一起入口,是很夠味的越南法國麵包






















敢吃辣的人,記得要請老闆娘幫你放點辣椒






















因為有店家自製辣椒的加持,酸甜的越南法國麵包會更加開胃哦. ^^




店家之前的越南法國麵包有點偏台式,

不過,最近回訪幾次,覺得味道很正宗,料也給得很多.

所以,還蠻常回訪的.

===============================

店名: [苗栗後龍] 越南法國麵包/烤肉涼麵(玉山銀行前,紅綠燈下)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2號(玉山銀行的地址)(中山路/中華路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30--12:00(下大雨,就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