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食記] [桃園龜山] 鍋燒意麵/大腸麵線/臭豆腐(宵夜攤車)






















老闆在桃園銘傳圓環附近,已經開了14年的攤車了.

大約晚上9點多才會到圓環這邊























老闆是擺在銘傳租屋管理中心的旁邊






















店家以賣鍋燒意麵/大腸麵線/臭豆腐為主























鍋燒意麵(60元)

有很多麵類可以選 : 蒸煮麵,冬粉,雞絲麵,烏龍麵,意麵

我挑意麵

也有很多口味可以挑: 原味,沙茶,胡椒,辣椒,咖哩,韓式泡菜(15)

大部分的人,是挑沙茶.

我是選原味






















鍋燒意麵是現煮的,要稍等一下.

裡面有高麗菜,魷魚,魚板,蛋包,肉絲,杏鮑菇

湯頭是柴魚湯頭,味道濃郁,喝入喉,非常暖身.






















意麵不會煮得過爛,是我拍太久,有點泡久了. @@

魷魚脆口,蛋包是現煮的,新鮮.

肉絲有兩大坨,一口咬下,好飽足

 算是還蠻好吃的鍋燒意麵






















大腸麵線(小40元)

中份是50元, 大份是60元

我點小份,加辣.






















因為醬料是淋在上頭,

所以,要攪拌均勻之後,再開始食用.

大腸大約有四塊,處理得很乾淨,

口感脆口,不過,卻煮得很容易咀嚼入口的口感,






















店家的麵線是手工麵線,

雖然麵線勾得比較濃稠些

但是,湯頭還蠻甘醇的,搭配店家的辣醬,麵線會變得更出色.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大腸麵線






















臭豆腐(小45元)

臭豆腐,大份是55元,小份是45元

大份4塊,小份3塊






















一份有三塊臭豆腐,會切成三角形,下鍋油炸,

老闆幫我做小辣,






















臭豆腐微酥,還蠻臭的,

泡菜脆口,偏酸,

小辣還蠻辣的,醬汁味道不錯,

不過,因為我喜歡很酥的臭豆腐,

也就沒這麼愛店家的臭豆腐了!






若是半夜不想吃雞排,滷味,

倒是可以來這邊買餐點試試.

p.s. 老闆很親切,會與客人話家常哦. ^^

===================================

店名: [桃園龜山] 鍋燒意麵/大腸麵線/臭豆腐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146號(7-11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21:00(最晚22:30到)--02:30(售完為止)(下大雨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