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全家(天保店)--日本熱銷草莓霜淇淋(2014年2月14日~2月27日 限定販售)




























全家預計今年情人節推出"日本熱銷草莓霜淇淋"上市囉!























因為我一向很喜歡草莓,也很喜歡吃霜淇淋.

所以,當全家要推出草莓霜淇淋的時候,

我就密切注意這個消息!




根據PTT的CVS版的鄉民消息,

2/12(三) 晚上就會開始賣霜淇淋,

不過,已經有網友昨天在桃園市大豐路上的全家就已經吃過了.

所以,我就一家家全家去問看看.

果然,在中工三路的全家天保店,也已經開始販售了.



P.S. 店門口的左邊,即貼有草莓霜淇淋要上市的消息!























霜淇淋機是在櫃檯的右側.

記得要先到櫃檯結帳後,

店員才會開始幫你製作霜淇淋哦!





























這是店家的小叮嚀!























店員會先用酒精消毒雙手,再拿起甜筒杯,開始擠草莓霜淇淋!






























日本熱銷草莓霜淇淋(35元)

這一家的霜淇淋好大一隻哦!

霜淇淋應該有四圈吧!

我拿著拍照的時候,都有點不穩!






















不過,店員擠得很好,每一圈都擠得很緊實,一點也沒有快掉下來的模樣!






















讓我很驚訝的是,店家的霜淇淋杯居然是春節期間推出的Nissei花杯!

Nissei花杯非常地酥脆,比我之前吃過的小花杯與方杯,都還要好吃!

之前我問的那一間店員,是說杯子用完之後,就不會再供應了!

沒想到,在天保店還吃得到Nissei花杯欸!真是太幸運了!






























日本熱銷草莓霜淇淋聞起來有草莓的香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會膩口,

反而吃起來很清爽.是超級好吃的霜淇淋!

吃完之後,口中還會有草莓的香味,讓我一吃就超喜歡的!






















雖然天氣很冷,不過,草莓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所以,一下子就喀光了!

不過,越吃接近杯底時,我才發現天保店的霜淇淋真的很實在!























因為店員是先將Nissei花杯的杯底裝滿,再開始旋轉上面的圈數的!

所以,整隻霜淇淋不僅沒有中空,

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是好吃的草莓霜淇淋!

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優質店家啊!




草莓霜淇淋供應的時間是: 2/14--2/27

只要平時有供應霜淇淋的全家店舖,就可以吃得到期間限定的草莓霜淇淋

例如: 

平時只有供應原味口味的店舖,就會改供應 草莓口味的霜淇淋!

若是平時有供應原味,巧克力口味的店舖,就會改供應 原味,草莓口味!



另外,全家還有推出2/14 情人節的打卡活動:

「草莓霜淇淋」   "2/14拍照打卡享優惠"
 
活動時間:2/14下午14:00~20:00

活動數量:每店限30組.換完為止

活動方式:

 
請先向櫃檯人員領取號碼牌,至本店門口霜淇淋靜電貼前

 
與最愛的家人或朋友親密合照,並以行動裝置,將照片上傳至FB打卡

 憑成功打卡畫面,即可享霜淇淋(草莓/綜合)買一送一優惠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草莓霜淇淋,也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

店名: [台中西屯] 全家西屯天保店--日本熱銷草莓霜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214之1 號

電話:04-23587991

營業時間: 24小時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販售霜淇淋的地點查詢: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2 則留言:

  1. 藍藍:
    感謝板主的訊息,我也好愛草莓啊!最近關注一下附近的全家好了~~哈
    話說,板主~您好勇猛啊~最近天氣很冷唉!您居然衝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海的龍后店有賣草莓霜淇淋!
      不過,是2/14 開賣!
      藍藍可以去買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