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明 古早味傳統炭烤玉米(已歇業)
























這一間明 古早味傳統炭烤玉米是在福州包的隔壁,

店家的玉米是用秤,一兩8元,不算超貴!























店家就在福州包與咖哩阿Q的中間,位置還蠻好找的.























店會將烤玉米放進可愛的玉米紙袋內.























玉米(一兩8元)






















這一隻玉米是50元.

可以請老闆幫你挑硬一點或Q一點的!

也可以請老闆幫你摻辣






















我請老闆幫我挑Q一點的玉米,,

不過,吃起來是硬中略帶點Q度,

而且是說硬不夠硬,說軟也不夠軟,有點怪怪的口感.

烤玉米的醬汁香甜微辣,味道偏鹹,吃起來挺重口味的,

我也吃不太習慣.




以醬汁來說,我還是比較愛沙鹿的阿義玉米,

以玉米的口感來說,我比較愛大甲的 黑石頭碳烤玉米

=========================

103/2/11  更新

我還沒有把這一家玉米食記發出去,

這一家玉米攤就倒了!  暈倒!   @@

=============================

店名: [台中東海] 明 古早味傳統炭烤玉米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號 (福州包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15:00--23: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