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DAY DREAM CAFE 白日夢咖啡小館(再訪)(推軟殼蟹酸辣燉飯)(已歇業)



之前就已經到訪過白日夢咖啡小館,

不過,因為想試試其他的產品,便又上門用餐.



室內裝潢與之前差不多,



只是,熊熊換了座位,到玻璃窗前去吸引客人囉!

另外,店家倒是換了新的菜單.



店家以賣義大利麵,燉飯,


若是加50元,就可以多沙拉&咖啡或是茶等飲品,

若是更換任一飲品,皆可折抵35元.



肉類主食,

店家是使用紐西蘭PS等級莎朗牛肉(16盎司)

餐點已經包括沙拉 & 咖啡或茶,
若是更換任一飲品,皆可折抵35元.



咖啡,



紅茶等產品為主.



白開水,餐具與面紙在櫃檯的側邊,可自取~~



沙拉

店家使用的是芒果風味的沙拉醬,吃起來蠻清爽的~~



青醬蝦卵蛤蠣義大利麵(139元)



裡面有8顆蛤蠣,海味十足,一吃進去就會噴汁,超好吃!




青醬的味道非常地濃郁,讓點綴在上面的蝦卵相形失色了~~



裡面還有蘑菇,蔬菜來增添這道義大利麵的風味,是挺好吃的一道義大利麵.



紅茶可以選熱度,

我選熱紅茶,店家會放糖包,可自行添加.

紅茶喝起來不苦澀,茶質還不錯~~




軟殼蟹 & 酸辣燉飯(189元)

店家會擠上黃芥末與番茄醬各三點.

p.s. 店家的軟殼蟹是日本的~~



酸辣燉飯裡面有很多食材,本以為會很火紅,沒想到是偏比較黃色的調味~~



裡面有黃甜椒,紅甜椒,蘑菇,蔬菜.

燉飯的米飯偏硬些,我挺喜歡這樣的口感,

燉飯的味道夠酸也夠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多種的食材,是很美味的燉飯~~



本以為店家的軟殼蟹是小隻的,結果,店家送上好大一隻的軟殼蟹,

我還跟牠對看了三秒,想說,店家是在開玩笑嗎?

因為牠的SIZE讓我覺得我需要吃螃蟹的工具! 



不過,我又想了一下,這隻螃蟹應該真的是軟殼蟹吧!

所以,我就用牙齒輕輕地咬下去,沒想到,整隻螃蟹都可以咬得動欸!

這一隻軟殼蟹外表炸得酥酥的,裡面卻很多汁,

而且,一直有好吃的湯汁冒出來,若不是店家的盤子太重,我很想把流到盤子上面的湯汁也喝乾淨!

這一次的回訪經驗,發現店家的海鮮真的很新鮮,調味也很不錯!




店家之前賣的品項較多,現在則改成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雖然我還蠻喜歡店家之前賣的佛卡夏麵包,不過,現在的商品也還蠻不錯的~~

只是,店家的抽風設備可能還是需要改進一下哩!

延伸閱讀: 初訪DAY DREAM CAFE 白日夢咖啡小館  : http://www.llafcdll.com/2012/07/day-dream-cafe_29.html

==========================================

店名: [台中東海] DAY DREAM CAFE 白日夢咖啡小館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1巷11之1號(51巷巷底)

電話: 0928-912746

營業時間:
11:30--14:30(last order),  17:30--21:30(last order) (每週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店家的社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40565752701844/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