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早安廚房(東海店)(推優格生菜沙拉)



早餐廚房在一弄得全家附近,招牌做得挺可愛的~~



店面是長條型的,桌上有報紙與餐具.

櫃檯的前方也有餐具.



店家有賣超值全餐,套餐類,漢堡類,現烤土司類,



蛋沙拉三明治,飲品類,可頌(燒餅),法式潛艇堡,紐約貝果,中視蛋餅類,綜合類.



美式B餐(65元)

裡面有生菜沙拉,德國香腸,煎蛋,薯泥,麵包.

可選15元的飲料,我選豆漿,下面會介紹~~



荷包蛋上面會灑點胡椒,味道還不錯.




德國香腸口感很脆,吃起來很多汁,鹹度也不會太鹹,挺好吃的.

麵包有抹點奶油,烤得很香酥,好吃.



薯泥很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是好吃的馬鈴薯泥.

生菜沙拉可以選醬汁:
優格蔬果沙拉,和風醬沙拉,千島醬沙拉,

我選優格蔬果沙拉~~



優格蔬果沙拉裡面有奇異果,玉米,小黃瓜,生菜.



蘋果片,苜蓿芽,葡萄乾

食材很新鮮,搭配清爽的優格醬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蔬果沙拉~~






里肌蛋餅(35元)

店家會將蛋餅切成一塊塊,方便顧客食用~~



從側邊就可以看見一塊塊的里肌肉.



店家的蛋餅皮比較薄,吃起來比較沒有挳感.

裡面的里肌肉有先醃過,煎得很香,

不過,因為里肌肉的味道較為鹹些,愛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挺愛的~~





豆漿(小/15元)

可選冰 / 溫 / 熱等溫度.

我選熱的.



店家的豆漿糖度是調好的,不過,喝起來不會太甜~~

豆味也挺濃的,我還蠻喜歡店家的豆漿的~~



店家的餐點味道還不錯,尤其優格沙拉味道挺好吃的.

只是,若是以蛋餅皮來說,我倒比較愛伊薩早餐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早安廚房(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1弄37號

電話: 04-2631-8923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1: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網: http://www.morningkitchen.com.tw/index.php?intr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