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中山路晚餐車--大眾雞排餐車(炸湯圓)(推蜜汁雞排)(有脫油機)



這一家大眾雞排餐車,就在小六炭烤的隔壁,平常上門光顧的顧客也挺多的,

因為要吃的店家沒開,便跑來這邊買消夜.


餐車上面沒有價錢,只有販售的餐點,詳細價錢要問老闆與老闆娘.

店家備脫油機,一炸好的炸物,就會進脫油機脫油哦!



炸豬腳(用秤的)

如果沒有算錯的話,上圖的豬腳應該是80元.

店家的豬腳有先滷過,挑選豬腳之後,老闆會將豬腳秤過重量,之後再下鍋油炸.



老闆有先將豬腳剖半,但是,沒有切斷.

豬腳皮並不酥脆,豬腳筋非常非常地難咬,

豬腳肉雖然比較咬得動,但沒啥味道,算是吃過就好的產品.



炸皮蛋(2顆30元)(店家已經停賣)

店家會將皮蛋對切,裹粉之後,再下鍋油炸!



經過油炸的皮蛋,感覺腥味沒那麼重,

可是,因為外皮沒啥味道,還是容易吃到皮蛋的腥味,

建議可以刷一點醬汁,味道會更美味些.



炸魷魚(50元)


店家的魷魚會切成一段段,之後再下鍋油炸!

魷魚的口感算是軟Q,不會太難咬,滋味也還不錯!

老姐還蠻喜歡這一道炸魷魚的.



香酥雞排(45元)
店家的雞排超大一塊的,拿起來挺有份量的!



香酥雞排的外皮非常地酥脆,胡椒並不會過鹹,單吃酥皮也是一種享受!

裡面的雞肉還挺厚的,也能吃到鮮嫩的的雞肉,讓我直呼也太好吃了吧!

老姊也超愛店家的香酥雞排!
蜜汁雞排(45元)

店家的雞排超大一塊的,而且,是上下都有刷醬哦!



店家將蜜汁刷得很仔細,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好吃的蜜汁.



蜜汁雞排的雞肉一樣很鮮嫩,但是,酥脆的外皮刷上蜜汁之後,味道就變得更美味囉!

店家的蜜汁雞排實在是超級美味的! 好吃!




店家的香酥雞排與蜜汁雞排算是各有所長,

但是,我私心地愛蜜汁雞排多一些,

大家也可以買來比較看看那一種雞排比較美味囉!

=============================

101/12/12更新



雞皮(30元)

店家的雞皮炸得很酥脆,非常地好吃!


魷魚與鹽酥雞各50元!

魷魚與鹽酥雞的味道都還不錯,老姊都超愛!


























炸湯圓(20元)

 店家新推出炸湯圓,一份是20元.

店家的炸湯圓吃起來外酥內軟Q,

外面還有甜甜的花生粉,超級好吃的


==============================

店名: [苗栗後龍] 大眾雞排餐車(炸皮蛋/炸豬腳)(推蜜汁雞排)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綠色圈圈處)(福興美食館對面 / 大順租書館旁邊)



圖中"東門路"應為"東門街".

電話:無

營業時間: 下午 5:00--凌晨01:3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2 則留言:

  1. 炸皮蛋感覺好特別!
    不過我不太敢吃皮蛋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揪咪去試試二弄的芷園小館,皮蛋豆腐很優哦! ^^

      刪除
  2. Mars 推

    炸皮蛋 看起來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會將皮蛋拿來炸的店家不多說! ^^

      刪除
  3. 其實要把皮蛋炸得好吃不容易耶!
    不加醬油膏就好沒味道~
    雞排看起來真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子覺得,應該加點醬汁的! ^^

      刪除
  4.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0-19)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家
    我買2次 2次錢都算錯 2次都各多收我10元...........
    (其實當老闆把炸好的炸物拿給我時 他價錢就報錯了 我當下有愣了一下 )
    當下我也沒跟老闆反應 其實我不是跟老闆計較那10元
    個人感覺啦 老闆是故意算錯坑我 我每次都買4.5樣東西 200元上下
    所以價錢要算錯 實在是有點不太可能=="
    (而且我都買尾數是0元的 要不就是有兩個尾數5元逗成10元的 )
    而且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看我10幾歲好騙 每次老闆炸給我的雞排都超小片!!!
    不誇張 差不多版主的雞排再少掉4分之1!!!
    而且我是不信邪的人 我跟我老爸交換買 1次他買 1次我買 RUN過兩回後
    我發現我爸買的2次 雞排正常SIZE 我買的2次 雞排SIZE就少掉4分之1!!!
    從此我就不到這家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喜歡就換家! 反正後龍好吃的雞排有好幾家! ^^

      刪除
  6. 第1次買時
    想說是不是就剛好配到小片的雞排
    想說是不是就剛好老闆不小心算錯價錢
    於是我就決定再試探一下!!!
    而且我還跟我老爸交叉買(費盡心思ㄚ.........)
    (第1天我老爸買 第2天我買 第3天我老爸買 第4天我買)
    想說這樣2次我配到同時小片雞排&算錯價錢 這機率應該是低到不行!!!
    第1次我買我想說應該是巧合 結果第2次買完拿到東西付完帳我當場差點飆髒話!
    雞排一樣 少4分之1! 價錢一樣多收10元!
    證明一件事 小孩子千萬不要自己去買 否則被坑很大!!!

    回覆刪除
  7. 老闆價錢算錯多收10元+1
    不過當場我有問老闆
    老闆說算太快算錯......
    是藉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不是店家! 也不是我算錯錢! 我無法回答是不是藉口這種問題!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