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 [苗栗後龍] 阿寶小吃(後龍古鎮西城門旁)(越南小吃)

  

阿寶小吃離後龍媽祖廟不遠,不過,是在另一頭的路邊~~

白天是阿寶小吃,晚上還有兼賣逢甲阿郎炸雞排~~



阿寶小吃的位置是在後龍古鎮西城門的旁邊,

通過西城門,就是熱鬧的後龍媽祖廟囉~~

話說,有人知道後龍古鎮的四大城門各在哪裡嗎?




店門口的招牌寫有滷肉飯,牛麵,牛肉河粉.

也是因為這個招牌,讓我確信這一家小吃店應該是異國料理~~



往店裡面一瞧,右手邊有包廂,有越南人正在唱歌,

上圖的中間是賣一些異國的食材~~

左手邊還有另一桌越南人正在用餐~~

店家並未有價目表,只有每天準備的菜色,要問老闆娘,才知道當天的菜色~~



排骨河粉(60元)

店家有附檸檬給我,

我忘記請店家幫我加辣了~~




裡面有三角豆腐,豬血,排骨.

豬血不夠嫩,三角豆腐倒是軟軟的,口感不錯~~



仔細一翻,裡面還有火腿,肉片,

肉片煮得挺軟嫩的,火腿也軟軟的,味道不錯~~



裡面還有豆芽菜,空心菜與河粉~~

河粉煮得剛剛好,很滑順,很容易入口~~



我將檸檬汁擠進湯頭,湯頭變得略帶點酸味,喝起來很清爽~~



店家的排骨肉燉得很軟嫩,卻又保持其肉汁,是非常好吃的排骨~~



牛肉河粉(60元)

店家一樣有附檸檬塊給我!

我這一次有記得請店家幫我加辣!



裡面有九層塔,洋蔥,



牛肉片,底部還有河粉~~

牛肉片還挺嫩的,河粉煮得軟硬度剛剛好~~

可是,店家的辣是胡椒辣啦! 一整個吃不習慣!

我還以為店家會是生辣椒哩!  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就是因為我不愛那胡椒的湯頭,所以,我就沒有很愛店家的牛肉河粉囉!





乾麵線(60元)

右邊的湯汁是摻乾麵線使用的~~



裡面有豬肉塊,越南春捲,白蘿蔔,紅蘿蔔,花生~~



麵線是在這些料的底部~~



最底層還有豆芽菜,生菜,小黃瓜~~

這一碗乾麵十分地清爽,略帶點酸味,是蠻好吃的菜色~~





因為用餐時間,店內會聚滿
越南人在那邊吃飯與喝酒,有點小恐怖~~

建議想要單身前往的人,錯過用餐時間,再去光顧吧!

p.s. 因為店家每天供應的產品不一定,也沒有菜單可以看,

只有詢問老闆娘當天供應什麼餐點,就吃什麼囉!


===========================

店名: [苗栗後龍] 阿寶小吃(後龍古鎮西城門旁)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勝利街206之5號(後龍古鎮西城門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00--晚上8:00(下午02:30--下午4:30休息)

停車: 機車,汽車皆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