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讚不絕口小火鍋(東海店)



讚不絕口小火鍋在上東別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了!

旁邊就是好巧味潤餅與佐竹日式料理.

天氣較炎熱時,店家會在攤子前面掛上每日一鍋80元的口味,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囉!



店家的桌椅較為矮小,需屈膝而坐.

店家的底部上方掛有電視.

下方的左邊則是環保餐具,白飯,滷肉鍋,醬料區,可樂機,小美冰淇淋.



醬料區.



小美冰淇淋



店家的小火鍋是60--120元,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有賣肉片+板豆腐(60元,鴨血+臭豆腐鍋(60元)


也有火鍋加料小菜,1號餐--3號餐的方式~~

二人共鍋,要多收工本費20元.

因為店家的小火鍋最低價是60元,

所以,前陣子新聞報導的"60元火鍋! 滷肉飯、冰淇淋免費吃飽~~"就是這一家囉~~



泡菜鍋(100元)

店家小火鍋所用的爐具,有比一般簡易式的好些.



上桌前,會放一把小白菜上去.



泡菜鍋裏面有米血,火鍋料,蛤仔,豬肉片,金針菇,豆皮,泡菜,雞蛋,豆腐,小貢丸,魚板,

以食材來看,算是還不錯~~



店家的泡菜還挺酸的,辣度尚可,



仔細一翻,裡面還有少量的冬粉哩!

若是吃不飽的人,可以多點一些配料,或是多吃點滷肉飯~~





可能是因為最近才吃完康大船與玉麒麟的關係~~

感覺
店家的泡菜鍋算是中規中矩,倒也沒有表現到讓人讚不絕口的地步!

不過,因為店家開得比較晚,若是消夜時間,想要吃熱熱的鍋,倒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讚不絕口小火鍋(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0號

電話: 04-26520851(買四鍋可外送)

營業時間: 早上11:00--凌晨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greatpot.com.tw/

10 則留言:

  1. 到店家外帶.雖然店員語氣很好.但一句話頓時讓我愣了3秒.
    "飯要自己盛" 外食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外帶百元火鍋"飯"要自己盛的.
    2個店員閒著沒事做卻要顧客DIY.
    瞧著月光正是晚上8點多.但店家竟是門堪羅雀之景.小弟也就厚著臉皮去盛飯.
    打開飯鍋竟然只剩2碗飯的量!?
    看此景象只有5字心得...這家埋地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上次內用時,店員可是連說都沒有說,飯要自己盛!
      是我看見別人在吃白飯時,才記起來"對厚!應該還有一碗白飯的!" ^^|||

      刪除
  2. 我記得這間是白飯吃到飽吧@@
    我去別的分店吃過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曉得店家是白飯吃到飽欸!
      因為店員連說也沒說白飯這件事! ^^

      刪除
  3. 版主好

    看到你貼的第2張東海店照片

    真的很好笑

    簡直跟大雅店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只差大雅店還多1台雀巢檸檬茶

    白飯本來就是免費吃到飽

    所以你拍的菜單沒有 白飯

    因為它免費

    大呼過癮吃第2碗要加收10元

    所以菜單上有 白飯10元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dearmoai/10199936

    所以我在大雅店都吃2碗肉燥飯

    都不用加錢

    回覆刪除
  4. 大呼過癮白飯也是吃到飽喔!!
    只是共鍋的話,第二人要加10元,白飯也可以吃到飽。

    回覆刪除
  5. 喔,忘了說,我是吃大呼過癮(沙鹿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