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後龍] 有摻青蔥的無名蔥抓餅(後龍國小天橋下)



這一家蔥抓餅是為一對夫妻一起經營的,

位置就在後龍國小附近的7-11,

平常上門買蔥抓餅的人挺多的,趁著剛好經過沒啥人,就趕快上門光顧吧!



店家賣的品項還蠻簡單的,以蔥抓餅為主.

芋頭餅(30元),蔥抓餅(25元),地瓜抓餅(25元),餡餅(10元),薯餅(10元),蘿蔔糕(10元)

加蛋多5元.





左邊是餡餅(10元),右邊是蘿蔔糕(10元)



餡餅裡面有胡椒,洋蔥,蔥花,味道還不錯,

不過,因為餅皮是冷凍之後再去冰,口感沒有那麼優~~

蘿蔔糕吃起來還蠻香的,只是,軟度沒有很優,

若是只想花少少的錢,解個饞,倒是可以買來試試~~




蔥抓餅(25元,加蛋5元)

店家會將蔥抓餅折成對半,變成半月形,再放進紙袋裡面!



我有把蔥抓餅打開,與10元拍一張,看起來很大一片~~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加辣椒,

店家的辣椒是生辣椒,非常地辣,很夠味!



因為店家會自己放青蔥,與蔥抓餅一起煎,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甜的青蔥!


蔥抓餅的皮是比較厚的那一種,

所以,蔥抓餅的餅皮是有點厚度的!

蔥抓餅的外皮煎得非常地酥脆,裡面的蛋則煎得很香,外酥內嫩的蔥抓餅 ,讓我一吃就很愛!

主因是蔥抓餅裡面還有青蔥的香味與甜味,更讓這個蔥抓餅加分不少啊!




地瓜煎餅(25元)(加蛋多5元)

店家一樣會將地瓜抓餅對折為半月型.

地瓜煎餅裡面一樣有青蔥與煎蛋,

不過,因為地瓜煎餅是甜的,所以,吃起來又甜又鹹,有點小奇怪,

所以,我就沒有很愛這一款口味的抓餅了!



店家的蔥抓餅實在是非常好吃的蔥抓餅啊!

下次再去買其他的產品試試~~


====================================

店名: [苗栗後龍] 無名蔥抓餅(後龍國小天橋下)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與光華路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時間:7:00~9:30, 下午時間:3:00~5:4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