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免費試食] 愛評網--[彰化鹿港] 鹿港三姐妹蚵仔煎(非凡大探索推薦)



新鮮的蚵仔來囉!



在炎炎夏日,奔赴鹿港天后宮,尋找巷弄間的三姐妹蚵仔煎!



就在人潮中,突然發現店家的蹤跡.

適逢中午,店家人潮絡繹不絕,看我上門用餐,直親切地呼喊我裡面坐.



◎新鮮蚵仔,料多味美!特產蝦猴,酥脆誘人~三姐妹免費嚐鮮:

蝦猴酥乙份 (小份)、蚵仔煎乙份、蚵仔湯乙份,免費體驗!
(市價共計NT.160元)



店家前面有兩種蝦猴.



這是炸好的蝦猴酥.

油鍋正煎著客人的蚵仔煎.



這是蚵仔炒飯,別的地方很少看到.



你看看!這用餐人潮也太多了吧!滿滿一間屋子!

幸好店家裡面有開放冷氣,用餐蠻涼爽的.



店家的價目表



另一邊的價目表



蝦猴酥乙份 (小份/元)



店家的蝦猴酥炸得很酥脆,不油不膩,好適合當零食吃!



蚵仔煎乙份(50元)

店家有給兩種醬料.



店家的蚵仔煎是軟中帶點Q勁.

不過,我更愛酥脆點的口感!



蚵仔煎的蛋香味很濃,搭配脆口的小白菜合吃,就很美味了!



當然,不可以錯過上圖的珍珠蚵仔囉!

煎得香香的雞蛋煎,搭配飽滿又鮮美的蚵仔,就變成好吃的蚵仔煎囉!



蚵仔湯乙份(50元)



裡面有很多顆蚵仔,芹菜珠.



店家的蚵仔有稍微裹上一層太白粉,免得縮得過小.

但是,入口的滑嫩度與鮮度仍然存在的,味道挺不錯的.



店家的湯雖然有攙我不愛的油蔥,

但是,因為湯裡面還有攙一些薑絲,有將蚵仔的鮮度提出來,

所以,喝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



謝謝愛評網與鹿港三姐妹蚵仔煎的招待,讓我吃了好飽的一餐!


================================

店名: [彰化鹿港] 鹿港三姐妹蚵仔煎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8號

電話:04-774-3353 

營業時間:09:00~18:00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2 則留言:

  1. 蚵仔煎看起來真好吃,流口水了^^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鹿港的蚵仔很新鮮! pigabc520有空可以去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