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陳媽媽炒飯/炒麵(已歇業)



在停車場商家中,有好幾家炒飯,

陳媽媽炒飯就是其中一家~~



店家以賣炒飯,炒麵為主~~



蛋炒販(35元)

便當盒沒有很大,比較小些~~



店家的炒飯沒有炒出蛋香味,



米飯沒有很鬆軟,味道沒有很出色~~

雖然蛋炒飯還蠻便宜的,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蛋炒飯~~





泡菜豬肉炒麵(55元)

裡面有小白菜, 油麵 ,豬肉條, ,高麗菜,紅羅蔔絲~~



店家的麵條炒得不錯 ,



豬肉條比較小些 ,



泡菜感薄弱~~

若是以一般的炒麵視之,味道還可以~~

若以泡菜豬肉炒麵,就不大符合其名稱~~





宮保雞丁飯(50元)

裡面有花生,雞丁,炒飯,高麗菜,紅蘿蔔,蔥花



花生很脆口,雞丁還OK.

炒飯吃起來沒啥辣度,不會過油,



雖然名為宮保雞丁飯,但只有在吃到花椒粒時,才會感覺有麻的味道~~







不曉得我是不是老是點不到店家的招牌產品,

雖然價錢算平價,

但是,店家的炒飯,炒麵,我都沒有很愛欸!

以後應該不會特別回訪~~


=======================

店名: [台中東海] 陳媽媽炒飯/炒麵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1號 (仁愛眼鏡館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1:00--21: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要停旁邊的停車場)

13 則留言:

  1. 相比隔壁的黃媽媽
    我比較喜歡這家的炒飯耶
    隔壁的比較鹹
    (我都是吃雞肉炒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去再去吃隔壁的黃媽媽比較看看!
      謝謝KAE推薦雞炒! ^^

      刪除
  2. 我跟上面的相反,我比較喜歡吃隔壁的雞肉炒飯^^果然各人口味大不相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莉絲比較愛隔壁的雞炒歐?
      那目前1比1. ^^

      刪除
  3. 我跟樓上的一樣,我比較喜歡黃媽媽炒飯耶,蠻常點麻婆豆腐燴飯的 ^^

    回覆刪除
  4. 這家我都點咖哩雞肉炒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咖哩雞炒也不錯! 我下次去試試! 謝謝推薦!︿︿

      刪除
  5. 我覺得陳媽媽炒飯很好吃內~!! 他店面也換新了,這因該很久拍的了吧@@
    還是比較推薦陳媽媽...黃媽媽太死鹹沒特色..以上個人評論

    回覆刪除
  6. 站長!!陳媽媽炒飯於1月15日結束營業囉...
    聽說該店老闆被無故剪斷瓦斯管線及潑灑
    油漆,老闆說他累了想休息了。老闆無奈
    的說因該是同業競爭所致,他忍痛關店大
    家因該心知肚明是誰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