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西區] 泰粉味泰國傳統米粉湯



今天剛好路過店家,看著有趣的店名.

一直想試試口味的我,便停車上門用餐~~



店家的門口,

店家主要賣的是泰國米粉湯,

在泰國,多是在船上賣米粉湯,

因此店家的櫃檯便是做成船隻的模樣~~

右側有報紙與雜誌可供顧客打發時間~~



店的牛肉是使用台灣牛肉~~

櫃檯上方也有菜色的圖樣~~



店家的餐點都是現做的,無添加味精~~

櫃台前方掛有歡迎顧客的花圈~~



店家有兩種顏色的菜單,

外帶者,請填寫綠色菜單.

內用者,則是田黃色的~~




菜單上面有豬肉湯,豬肉酸辣湯,牛肉湯,豬肉酸辣湯,泰式涼拌系列,配菜系列,泰國香米系列,套餐系列,飲料.

加湯加麵需加費,不辣要事先告知~~



店家的佐料與餐具~~



店家的辣椒醬看起來沒啥特別的,就沒試口味了~~



鐵盒裡面是餐具~~



左邊是涼拌泡麵(60元),右邊是打拋豬肉飯(70元)



涼拌泡麵(60元)



上面有洋蔥,蕃茄,芹菜絲~~



店家的泡麵煮得太久了ㄧ點,已經失去Q度,有點可惜~~

涼拌泡麵的檸檬味很重,偏酸了些,

外加泡麵沒啥Q度,我就比較不愛這一道菜色了~~





打拋豬肉飯(70元)

打拋豬肉裡面有白飯,豬肉,洋蔥絲,辣椒~~

店家的打拋豬裡面有帶點肥肉,味道很鹹,害我很想大扒白飯~~




但是,店家的白飯煮得很軟黏,ㄧ點也沒有泰國鄉米的乾爽度~~

這一道菜我也不愛~~



可能是店中忠於泰國風味,味道都重於我難以接受,

不曉得是我點錯餐,還是,我吃不慣店家的調味,

這兩道菜,讓我連去想再去吃米粉湯的意願都沒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西區] 泰粉味泰國傳統米粉湯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41號

電話:04-2472642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 11:00~ PM 21:30(每週一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