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黃媽媽炒飯(推鳳梨蝦仁飯/蒜苗山豬肉炒飯)



在上品馨小火鍋的旁邊,有一家黃媽媽炒飯.

話說上品馨快要歇業了,想吃的人要把握時間,

應該是7/21會歇業!



店家有炒飯,燴飯,

口味: 茄汁,咖哩,鹽味.



店家也有炒麵



炒飯類,炒麵,咖哩燴飯,黑胡椒燴飯.

詳細價錢看這一張會比較清楚.

不過,菜單上的"蝦人"是怎麼一回事?



鳳梨蝦仁飯(55元)



老闆娘有問我要不要加辣菜脯.



店家的辣菜脯脆口,可是真的蠻辣的,

怕辣的人,可以請老板娘放少一點,



炒飯裡面有高麗菜,鳳梨,蝦仁,蔥花,



炒飯的蛋香味有炒出來,炒飯不會過乾.

蝦仁份量算多,也蠻新鮮的,

尤其是吃到鳳梨時,酸酸甜甜多汁的滋味,讓我覺得鳳梨跟炒飯還真搭.



蒜苗山豬肉炒飯(50元)

老闆娘說這也是店內熱賣的商品之一.



這一款炒飯炒得很香.

山豬肉切得細細的,味道不會過鹹,還蠻好入口的.



裡面不只有脆口的高麗菜,



還有切細的蒜苗,增添風味.

這一款蒜苗山豬肉炒飯也很好吃.



炒麵(35元)

裡面有空心菜,魚板,黑木耳,黃麵.



空心菜蠻嫩的,不會過瓜.

黑木耳脆口,算新鮮.

可惜我不愛魚板.



店家的炒麵炒得不會過爛,

但是,鹼味有點太重了.

我不愛店家的炒麵~~




黃媽媽炒飯的炒飯比較優,

若是想吃炒飯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p.s. 若是怕店家的口味太重,可以請店家炒淡一點.

===================================

103/7/27 更新






















店家新的價目表.


=====================

店名: [台中東海] 黃媽媽炒飯

地址: 臺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號之2(仁愛眼鏡館對面)

電話: 0923-338250,0986-928873(10份即可外送)

營業時間: 11:00--22: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要停旁邊的停車場)

10 則留言:

  1. 這家炒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所以如果想吃炒飯時都會來這家
    若您覺得配辣菜脯還不夠,
    可請店家幫您加個番茄醬
    這樣吃到最後就較不會感覺太膩

    p.s香腸炒飯也漫好吃的喔

    回覆刪除
  2. 隔壁佳的炒飯以前我很喜歡吃耶 不知道版大喜不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家炒飯,我比較愛這一家. ^^

      刪除
  3. 我還是喜歡吃陳媽媽的炒飯~!!吃起來比較有特色
    上次吃它的炒麵 香油味也太重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推炒麵,炒飯倒是還不錯吃! ^^

      刪除
  4. 回覆
    1. 停車場的店家都不錯吃! ^^

      最近又有新店家要開幕囉! ^^

      刪除
  5. 這家還沒歇業耶
    上次經過有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