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肯德基雙層雞腿起司飽、無糖金萱綠茶



肯德基在店門口掛起"享受漢堡,何必麵包?"的旗幟,

所以,我也上門來試吃看看,沒有漢堡的"雙層雞腿起司飽"!


這邊有優惠卷,列印下來,用優惠卷購買會比較便宜

http://tinyurl.com/3jd2nun

所以,我今天買的是雙層雞腿起司飽+可樂(中)的組合,優惠價95元.

因為可樂可以換飲料,我就換新推出的無糖金萱綠茶.



雙層雞腿起司飽是被包裹在裡面,

所以,它並不是長條形的漢堡哦!



這就是裡面的漢堡,跟外國1200大卡雞胸堡相比,台灣的是號稱642大卡,

所以,相對之下,看到的雞腿堡也會小很多!

不過,這樣吃下去真的會飽嗎?



"享受漢堡,何必麵包?"指的是以兩片炸雞當漢堡皮

所以,上下都是卡啦雞腿肉.

官網上的資訊是重量188公克.

熱量642大卡,蛋白質22.4公克,脂肪49.2公克,碳水化合物27.1公克,鈉1331毫克




裡面有番茄,萵苣生菜,起司醬,起司片,培根片.



這是從側面所拍的"雙層雞腿起司飽".



一口咬下,外皮算酥脆,但是,雞腿肉很鹹.

培根有一半都是肥的,吃不太出來培根的香味.

兩片卡啦雞腿排搭配起司片與起司醬一起入口,讓我滿口都是起司與鹹味,

這時好想來點脆口多汁的生菜做緩衝,

可惜,生菜與番茄的存在感薄弱,所以,整體感覺就顯得過乾與過鹹了!




這個雙層雞腿起司飽跟我想像中差太多!

因為吃完之後,實在是一點也不飽說!





無糖金萱綠茶(中)



可能是因為麥當勞叔叔推出健美茶,

所以,肯德基爺爺也推出無糖金萱綠茶.

這一款綠茶雖然喝起來沒有超清爽,

不過,喝起來苦味不重,算是可以稍減"雙層雞腿起司飽"的鹹度.



建議想去嚐鮮的人,一定要用優惠卷,

不然,應該會吃不飽,又傷了荷包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肯德基(沙鹿店)

地址: 中縣沙鹿鎮沙田路127號

電話: (04)2662-6300

營業時間: 早上7點--晚上10點.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更難.

官方網站: http://www.kfcclub.com.tw/index.asp

8 則留言:

  1. 我覺得"起司薄餅"應該不錯,板大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我再去買看看好了! ^^

      刪除
  2. 看來要去吃這道還是要多點別的東西才能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搭附餐,會吃得比較飽. ^^

      刪除
  3. 板大,覺不覺得吃過了各家速食店的餐點後,還是吃"紫蝴蝶"的貝果堡比較實在.俗又大顆,吃一顆飽一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紫蝴蝶的貝果真是一絕!^^

      刪除
  4. 起司堡真的很鹹= = 差點沒被鹹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搭無糖飲料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