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食記] [彰化鹿港] 生炒五味(20130227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廟口大飽走-鹿港龍山寺 天后宮/阿龐、子余推薦)



這一家生炒五味就在第一市場,

雖然是在市場內,不過,裡面的座位區是有冷氣的~~



攤子前面擠滿了人,是司空見慣之事!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店內禁帶外食,記得先付款~~

店家以販賣麵類,飯類,羹類為主~~

若是不想吃不攙蚵仔的蚵仔煎,點雞蛋煎就好了!



左邊是排骨飯(45元),右邊是生炒五味粳(30元)



排骨飯(45元)

裡面有白飯,筍絲,排骨.

筍絲不會過老,味道不會過鹹.

白飯因為淋有醬汁,單吃也不會覺得過乾.



店家的排骨很大一塊,是先炸過後滷,聞起來還蠻香的.



排骨咬起來很紮實,味道也不死鹹,是很有古早味的排骨~~





生炒五味(30元)

生炒五味是蝦仁羹、肉羹、魷魚、香菇以及竹筍



魷魚塊厚實,咬起來蠻有嚼勁的.



肉羹與蝦仁羹味道也不錯~~



筍絲是比較脆的那一種~~

芶芡不會勾得過稠,喝起來也不會過甜.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龍山香菇魷魚肉羹說~~



蚵仔煎(50元)

蚵仔煎是現煎的,要稍等一下~~



蚵仔煎的邊邊煎得超香脆的,

不過,味道很甜哦!



雞蛋煎得很軟嫩,



裡面包有蚵仔,小白菜,雞蛋.

有沒有看到很大顆的蚵仔啊! 

店家的蚵仔不僅大顆,而且味道很新鮮,沒有腥味,

不過,因為蚵仔煎的調味很甜,我沒有超愛~~



店家的辣椒醬有點鹹,不要一次加太多囉~~




店家的生炒五味味道雖然還不錯,

不過,我更愛那一碗排骨飯說!

==================================

店名: [彰化鹿港] 生炒五味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1號

電話:04-7770953

營業時間: 09:00--19:00

停車: 機車難,汽車難進市場

2 則留言:

  1. 好像生炒五味有店面了說,玉珍齋斜對面,前天經過,要不要確認一下.
    我是去買天良食品行的蘿蔔酥(彩頭酥)啦,後來我妹問熱量表,害我還打電話去問.(店家說阿災)
    版主要不要順應全國健康概念,推薦店家加入熱量標示,
    我不是政府人員啦,畢竟活的長吃的久嘛....
    我也想追隨板大吃多一點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最近應該沒有空去鹿港,改天有去的話,再去確定一下!

      我不是政府人員,店家應該不會聽我的話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