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南屯] 沐汼潼黑木耳手感調飲專賣店(總店)



這一家沐汼潼黑木耳手感調飲專賣店是在小巷子內,

主要是賣白背黑木耳凝露~~



這是店家的櫃檯,



一入口就可以看到黑木耳的介紹,有大罐與小罐之分~~



但是,若是往另一邊看去,則有服飾店的感覺~~



這是入口處的另一邊,也是擺滿服飾~~

這樣的擺飾,讓本來從另一投巷子走進店家的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看到櫃檯的黑木耳罐,才確信自己沒有走錯地方~~





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白木耳是用12小時的手感熬煮,

使用旭嶺農場的白背黑木耳~~



店家的產品有分裸飲,花果漾,貴婦植物燕窩,醇味懷舊~~



瓶裝有分大罐與小罐.



店家的產品一律都是冷凍保存.

所以,店家有說"我們知道解凍需要等待,造成您的不便,但我們更知道天然的食材不易保存卻是天然的保證"




這一次是購買團購卷,是用以下的優惠~~

5折!只要100元,即可享有原價200元【沐汼潼黑木耳手感調飲專賣店】貴婦植物燕窩飲品三瓶(每瓶500cc)

〈含白背黑木耳裸飲黑冬瓜一瓶 + 烏梅/蔓越莓/桂花香蜜/玫瑰香蜜 四選二瓶〉

當時我打電話預訂時,老闆娘已經問過我口味,

可是,到店家時,卻又重新再問一次!

那為何當時要問我要哪幾種口味呢? 不解?




以上都是小罐500c.c.

由左至右,是黑冬瓜口味(小/60元),玫瑰香蜜(小/70元),蔓越莓(小/70元)口味~~



玫瑰香蜜(小/70元)

店家會在側邊貼上口味~~



原料: 旭嶺農場的白背黑木耳,原色冰糖,Panasonic整水器

保存方式: 冷凍



賞味期: 冷藏 3-5天,冷凍30天,常溫1小時.

飲用方式:直接品嚐,溫熱品嚐,使用前請均勻搖晃,早上空腹飲用最佳

注意事項:手術前後,拔牙前後,女性月經期間應避免減少食黑木耳

每100公克熱量15大卡,蛋白質0.1公克,脂肪0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7公克,鈉24毫克

上面的有限期限,店家會用手寫標誌~~



罐底還可見一些玫瑰花瓣~~

一打開瓶罐,即可聞到玫瑰香.

喝下去的口感,股溜的木耳凝露中略帶點淡淡的玫瑰香味,味道也不會過甜,

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玫瑰香露的~~





蔓越莓(小/70元)

因為產品側邊的資訊都一樣,就不另外拍照了~~



裡面可見蔓越莓的顆粒,

這一款飲品喝起來不會過酸,

股溜的黑木耳凝露中,有蔓越莓的香味,

不過,我覺得這一款飲品沒有很出色,沒有很愛~~



黑冬瓜口味(小/60元)



本來我對這一款黑冬瓜口味很排斥,

因為總無法把冬瓜與黑木耳聯想在一起,

結果,一喝下去,不僅有冬瓜的甜,也有木耳的滑順感,

價錢最平價,口味最順口,我很愛這一款飲品~~



這三種飲品的喜愛程度,是黑冬瓜>玫瑰香蜜>蔓越莓

若是不愛咬脆脆的黑木耳,想當飲品來喝,倒是可以來店家購買黑木耳喝看看~~


延伸閱讀:【柯媽媽の植物燕窩】黑木耳養生露  : http://www.llafcdll.com/2010/08/300ml_4.html

============================

101/4/3更新



店家已經專心賣黑木耳囉!





店家的住址

=========================

店名:  [台中南屯] 沐汼潼黑木耳手感調飲專賣店(總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182

電話:  (04)2320-593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AM~9:00PM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4 則留言:

  1. 我昨天有經過耶~還想說他到底是什麼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妳跟我的第一眼印象一樣! ^^

      刪除
  2. 最近有看到愛之味在推,可..不習慣看到它變碎碎的;比較習慣平常在火鍋裡游泳的木耳.

    PS.哇~有反應有差,今天眼睛沒脫窗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豬妹妹比較愛這個版面! ^^
      不過,搞怪的我,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換版面啦! ^^

      有些人就是不愛脆脆的黑木耳,用喝的,倒是還能接受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