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三好水餃(不含人工味素)(推水餃/炒麵/蛤蠣湯)77



這一家三好水餃是網友推薦給我的,

位置是在國際街上,農會的對面.

店家的店面不太明顯,很容易騎過頭.



店家的桌面有一些醬料.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販賣水餃,飯麵,鍋燒麵,湯品~~

本店主打食品不添加人工味素~~



上面是手工水餃(每粒3.5元),左下角是酸辣湯(20元),右邊是辣椒醬油~~



店家有自製的辣椒醬,與一般的市售豆瓣醬,

記得要跟老闆娘要自製的辣椒醬~~

店家的辣椒醬油味道香辣甘甜,使得水餃更為好吃~~



手工水餃(每粒3.5元)

店家有販賣一般機器包的水餃與手工水餃,

機器水餃一顆是1.5元,手工水餃則是3.5元~~

我選手工水餃~~

手工水餃一共有兩種口味: 高麗菜與韮菜口味~~

較白的是高麗菜,較綠色的是韭菜口味~~



店家的水餃不會太小顆.



韭菜豬肉水餃吃起來很順口,韭菜蠻嫩的,不會刮口~~



高麗菜水餃蠻脆口的,內餡很鮮美,是蠻好吃的高麗菜水餃~~

記得一定要沾些辣椒醬油一起入口,味道才會更好吃哦!





酸辣湯(20元)

裡面有豆腐,紅蘿蔔絲,豆腐,豬血,筍絲,

酸辣湯裡面的料很多,份量也蠻多的~~

但是,裡面的醋過酸,我沒有很愛酸味過重的酸辣湯~~





炒麵(40元)

阿姨問我要不要多5元,加顆荷包蛋.

我說好,

所以,上圖一共是45元!



炒麵裡面有黃麵,小白菜,紅蘿蔔絲,洋蔥,豬肉絲.

炒麵炒得不會過爛,配料很新鮮,量也很多,

搭配沙茶的風味,是便宜又好吃的炒麵.



店家的荷包蛋煎得很嫩很好吃,

尤其是流出來的蛋黃,讓人一吃就很愛!



蛤蠣湯(20元)

當店家端蛤蠣湯上桌時,讓我很驚訝.



因為裡面至少有8顆蛤蠣湯,蛤蠣很新鮮,湯也很鮮美.

是C/P值很高的蛤蠣湯~~




店家的餐點便宜又好吃,想要省錢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102/9/9 更新

店家的水餃已經變成4元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三好水餃

地址: 中市龍井區國際街16號(國際街農會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0:30--14:00,16:00~2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8 則留言:

  1. 請問這家的水餃和吉祥水餃比,哪家比較好吃呢?(吉祥刀削麵的水餃真的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c/p值來論,吉祥高一些!
      附近的李家牛肉麵的水餃也不錯吃,妳下次可以試試! ^^

      刪除
  2. 請問李家牛肉麵在哪阿?我想找可以跟吉祥水餃差不多好吃的水餃~有推薦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312711

      刪除
  3. 蛤蠣湯其實是15-18顆,
    我是常客(笑

    我很喜歡他的黑胡椒鐵板麵,
    不會很辣又很香,推推~

    回覆刪除
  4. 今天去買水餃一顆變4塊錢了,其他我沒注意,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