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龍井] 龍津肉圓本店



今天經過龍井時,又停下來吃肉圓,

店門口已經有點斑駁,看得出來已經開了很久了~~



店家的價目表,




桌面上有些調味料,



左邊是肉燥飯(25元),右邊是肉圓(25元)



店家的肉圓是有添加白醬與紅醬的肉圓,

但是,店家的白醬比較像是沒有攪勻的太白粉麵糊,

說是甜醬,倒也沒啥甜味,

辣醬吃起來也沒有很出色~~



裡面包的是豬肉塊,筍丁,

店家的肉圓皮Q度中等,醬汁沒有很出色,

豬肉與筍丁也表現普通,讓我一點也無法愛上店家的肉圓~~



肉燥飯(25元)

裡面有筍絲,洋蔥炒蛋,肉燥,白飯. 


店家的筍絲比較大塊些,不會難咬,但味道普通~~



店家的肉燥飯,比較像是肥肉居多的滷肉飯,

我不愛那麼油的滷肉啦~~



店家的白飯吃得到保溫到乾掉的硬飯粒,

偏偏又與偏油的肉燥一起搭配,

整體而言,除了愛洋蔥炒蛋之外,這一次的產品,我幾乎都不愛欸~~





左邊是肉羹湯(25元),右邊是乾麵(25元)



乾麵(25元)

店家的肉燥比上一次地好些,香味也比較夠~~

不過,碗底還是很油~~



攪拌均勻之後食用,

店家的乾麵不會過鹹,但是,因為油麵有點煮得過爛了,

搭配有點油的肉燥,所以,我沒有那麼愛店家的乾麵~~





肉羹湯(25元)

店家的肉羹很軟嫩,我ㄧ吃就很喜歡~~



筍絲也蠻脆口的,

但是,店家的羹湯一點也出色,沒啥味道,

所以,我還是沒有那麼愛店家的肉羹湯~~




這兩次吃到的產品,都不太合胃口~~

雖然老闆夫婦人還蠻好的,但是,我應該很難回訪吧~~

=========================

店名:  [台中龍井] 龍津肉圓本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一段38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8:00--1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6 則留言:

  1. 我覺得乾麵很好吃阿,不過是油了一些:)

    他們的肉羹+飯很棒,+麵我比較討厭吃:))

    而且這家離我家很近呢:))

    回覆刪除
  2. 不過火力發的場的廢氣很該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