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彰化鹿港] 楊三芋丸/四隻100元烤玉米(天后宮旁)73



這一家楊三芋丸是在中山路上,

我一看到就很興奮,還以為我看到很出名的王記芋丸,

走進一看,果然是場美麗的誤會.



楊三芋丸的婆婆說她已經賣了五十多年,

以前還有在隔壁的攤子兼賣一些麵食,現在都已經沒有囉!

一粒20元,6粒100元.



婆婆身後的兒子正在努力做著芋丸.

上圖店家底部的價目表,可印證店家之前的確是有賣過其他東西的!





攤子前面有包裝好的芋丸.



婆婆的旁邊則有剛蒸好的芋丸.

她還特地包了一個熱的芋丸給我.






芋丸(1粒20元,6粒100元.)



這一家的芋丸上面有攙點油蔥,聞起來還蠻香的!

外皮咬起來算還蠻有芋香的.



裡面包的是豬肉餡,內餡還包些凍汁,

單吃內餡,我覺得就很美味!

不過,內餡比外皮還得好吃,算是平價中等的芋丸!

============================

店名:  [彰化鹿港] 楊三芋丸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天后宮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下午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





沿著中山路,走到天后宮.



旁邊有ㄧ家四隻100元的烤玉米

這一家是雨後胡同推薦給我的.

店家只有假日才營業哦!



ㄧ支35元,2支60元,4支100元!

咦! 那3支玉米多少錢呢?





這是還沒有烤的玉米,已經先插好竹筷了!



到時候會放在這旋轉烤盤上烘烤.



就像上圖所示,老闆會不斷地刷上醬汁.

若是要加辣,老闆會幫你加點左下角的辣椒罐.



玉米(ㄧ支35元,2支60元,4支100元)



店家的玉米很大一支,



上面刷滿著醬汁.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店家的醬汁很香,光聞就讓人食指大動~~

玉米的口感是軟中略帶點Q度,搭配店家醬汁ㄧ起入口,是真的蠻好吃的烤玉米.



當時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才買了一支嚐鮮,

現在想起來,其實可以ㄧ次買個4支,一來比較划算,

二來是店家的烤玉米即使變冷,也不會難咬,味道ㄧ樣很美味!

不過,因為店家只有假日才賣,想吃的人,只能趁假日去購買囉~~




============================

店名:  [彰化鹿港] 烤玉米(四隻100元)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天后宮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六,禮拜天 早上--晚上6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6 則留言:

  1. 哇!謝謝版大有把我的推廣放在心上.雖然素未謀面但這種感覺真窩心真令人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雨後胡同的推薦,讓我有吃到好吃的烤玉米! ^^

      刪除
  2. 突然看到著個網頁讓我很驚訝
    謝謝你喜歡我家的烤玉米
    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成果有那麼好的回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的玉米真的很好吃,下次若是有去鹿港還會再去買! ^^

      刪除
  3. 謝謝你噢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