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黃師父專業炒飯(加飯,加麵不用錢)(已歇業)



這一家黃師父專業炒飯是在小西門町內,

旁邊就是東海雞蛋糕與義大利麵.


店家的特色就是加飯加麵不用錢哦!

當然,是要先跟老闆講一聲,老闆才能幫你加飯與加麵~~


店前的小黑板會更換不同的商品,每天特價50元哦!

有很多人專點特價炒飯,然後再加飯,就能吃得飽飽的~~



店內是很簡單的桌椅.




店家的菜單有炒飯類,燴飯類,炒麵類

內用者記得寫桌號哦~~



店內有附免費的冬瓜茶,喝起來不會過稀或是或甜,味道還不錯~~




鮪魚炒飯(60元)

這是那一天的特價50元的產品,

上圖是沒有加飯的量哦~~



上面就可以看到鮪魚,

裡面還有洋蔥,紅蘿蔔絲,蔥花,炒飯,鮪魚.



店家的鮪魚炒飯很香,口感因為攙有鮪魚罐頭,所以比較濕潤些~~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道炒飯,因為外面很少見這一款炒飯~~





培根炒飯(50元)

這也是店家當週主打50元的產品,

不過,這一款炒飯本來就50元說~~ 

這是外帶的飯盒~~



因為外帶,培根炒飯有點被壓扁了~~



裡面看的見培根,

這一款炒飯就炒得比較乾鬆,因為帶有培根的香味,吃起來很夠味~~





蛤仔炒麵(50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麵,所以,看起來就很大一盤~~



裡面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絲,蔥花,蛤仔,黃麵.

裡面有很多蔬菜,吃起來很清甜,麵條也不會炒得過爛或過鹹~~



裡面一共有9顆蛤仔.



裡面的蛤仔相當新鮮,是C/P值蠻高的炒麵~~



因為店家主打加飯加麵不用錢,

愛吃炒飯的人,可以挑特價品先來試試口味囉~~



店家的名片

==============================

2013/12/12 更新

店家的最新菜單,請點這邊

==================

店名:  [台中東海] 黃師父專業炒飯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56號(小西門町)

電話: 04-2631-7868,0937-191-289

營業時間: 11:00--14:00,16:00--21: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無法進巷子

店家社團: 黃師父專業炒飯

14 則留言:

  1. 敢吃辣的話,推薦您下次跟老闆說要加辣(老闆是加辣椒炒),很香味道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可以加辣椒一起炒哦!那我下次去試試,謝謝推薦! ^^

      刪除
  2. 哇哇~我去的時候他說休息了
    我就去買黃媽媽...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下次早點去啦! ^^

      刪除
  3. 好好便宜!!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加飯加麵,c/p值才會更高! ^^

      刪除
  4. 板大你好~~我是黃師父的店主~~聽到壽司先生的老闆跟我說我才知道有板大推薦我們店...感謝板大寫的評
    鑑...也希望有機會再度光臨~~謝謝@@

    回覆刪除
  5. 這家老闆很親切,飯也給得夠分量!但是他的炒飯對我來講過"濕",不知道炒麵如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愛吃乾的炒飯,那就去吃胖哥的光速炒飯!
      店家的炒麵,我覺得比炒飯優,你可以點來試試! ^^

      刪除
  6. 這家炒飯我超愛的啊! 一個禮拜少說也光顧3-4次以上!
    在東別這麼多選擇的食字路口上! 吃上3-4次算是最頻繁的了!

    他們家的炒飯, 味道很獨特, 很值得吃看看喔! 如果吃的習慣很可能會上癮XD
    我最愛的就是牛肉炒飯跟"炒泡麵" 東別唯一一家有賣炒泡麵的快炒店喔!

    話說老闆真的很Nice! 好人一個!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有炒泡麵哦!好想吃哦! ^^
      價錢是多少呢? ^^

      刪除
  7. (肉絲/雞肉炒泡麵)才50喔! 物超所值!!!!

    你的部落格好棒! 我最愛吃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那我有空的時候,要去吃吃看! ^^
      謝謝饕客1號的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