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苜蓿芽手捲(已搬家)



這家店在屈臣氏旁邊,


賣手卷類,堡堡類,三明治類,飲料.

架子上也有一些先做好的產品,

以方便趕時間的人立即帶走.





蘋果堡(30).


麵包就像一般的麵包,

沒有先烤過.

單吃有點過乾,配上內餡則剛好.


內餡有苜蓿芽,紅蘿蔔絲,生菜,紫高麗菜絲,蘋果.

這家的配料都非常新鮮,口感很脆口.

蘋果非常清甜,使得堡不會過乾,負責水分的來源.


最值得稱讚的是,這家的苜蓿芽放得非常多,

而且很新鮮,真是好吃.




早上若不想吃油膩的堡類,

這間的蘋果堡倒是不錯的選擇.



======================


今天又跑來這家買早餐,

這次目標是手捲,





蘋果捲(35)

這個手卷有15公分.


外面是全麥的餅皮.


裡面有苜蓿芽,紅蘿蔔絲,紫高麗菜絲,蘋果.

掺有美乃滋,芝麻粉提味.


口感清脆,整體濕潤,不需飲料,即能輕鬆入口.

雖然蘋果捲很好吃,可是飽足度比較不足,

下次回購,應該還是會選擇蘋果堡,會比較飽.

========================

老闆已經搬至台中市去賣苜蓿芽囉 ~~

所以,本文搬至"已歇業"區.



======================

店名: [台中東海] 苜蓿芽手捲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3巷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30分--早上10點多(賣完為止)

禮拜六,禮拜日休息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4 則留言:

  1. 我終於找到消息了,感謝老天!

    我非常喜歡吃這家的早餐,之前吃一陣子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沒營業,
    整個人慌張了起來,怕吃不到,
    因為我已經吃上癮了,也習慣只吃這家店的早餐!

    我一直期待老闆會再次營業,
    但盼望許久一直都沒消息...

    後來看到那攤位已經另租他人了,
    我還特別去問出租人,但都沒消息!

    我真的很想知道老闆他搬到『台中市的哪裡營業呢』?
    一定要再吃到那種我習慣的滋味!
    不僅美味而且還很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還是會讓你失望ㄟ~~~
      因為老闆搬家的消息是我從別人口中聽來的,
      那個人只說他有曾經聽到老闆說他要搬去台中,
      可是,並沒有說要搬去哪裡.
      所以,我無法告知你老闆究竟是搬到哪去了`~
      抱歉.
      ^^

      刪除
  2. 喔!真的好失望呀~
    我以為就快要再吃到那習慣的早餐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資訊喔^^
    如果下次有消息的話,可以麻煩你跟我通知一下嗎?
    再次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客氣了~~
      我若是有資訊,會再跟你說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