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禾家中式早餐(原農會旁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在遊園南路上,

剛好經過,便下來外帶早餐回家.

店家產品的價錢都算蠻便宜的.




店家也有賣飯類,

所以,店面還有一些配菜.

不過,我沒有買飯類的產品,

我買了炒麵(20),綜合湯(20).



炒麵(20)

麵條有攙紅蘿蔔絲,韭菜,油蔥.

上面會澆上滷肉.

份量算多,麵條也是我愛的細麵,

可是,我覺得好油.

雖然我有加辣,可是她們家的辣椒一點也不辣.

所以,害我一直滿口覺得好油.

不愛這家的炒麵.




綜合湯(20)

湯裡摻有香菜,

裡面有4小塊菜頭,5小塊豬血,1顆貢丸.

菜頭很嫩,一點吃不到粗的纖維,

豬血很軟Q,上面還有小洞.

貢丸很彈牙,裡面還吃得到些許肉汁.

可是她們家的湯實在是太油了,

我本想藉湯沖淡炒麵的油膩,

喝一口湯後,就立即打消了念頭.



吃完這兩樣產品,

我覺得若是她們家的產品不那麼油,

倒是一家不錯的中式早餐店.



======================

店名: [台中東海] 禾家中式早餐(原農會旁早餐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4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早上10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