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華美鵝肉大王



今天跑到這家來吃鵝肉,

店家正上方有貼"旺仔鵝肉"的舊招牌.

應該是之前的名稱吧!


不過,現今的招牌,倒是非常地顯眼.

讓人很難忽略它的存在.





菜單.

店家會將菜單放在店外的桌子上,

內用的人,可以拿菜單去找位置,再去店外點菜.

要記得寫桌號喔~~

吃完再付錢.





鵝肉麵(60)

因為肚子有點飽,

所以只點一個麵來嘗嘗.

老闆娘把麵拿過來時,

我還被那個大碗嚇了一跳,

而且老闆娘還很貼心地幫我拿餐具,

實在令我很感動.





店家的鵝肉麵很特別,

就是麵上面加上肉燥.

一般店家的鵝肉麵大多比較清淡,

而這家則是加入肉燥提味.

店家的肉燥煮得非常的爛,雖然肥肉多了些.

不過,店家連豬皮的部份,也煮得入口即化.

麵與肉燥充分攪拌過後,湯頭就很夠味.





鵝肉麵所附的鵝肉.

有6塊鵝肉.3塊含骨,3塊純肉片.


本來看起來有點乾的鵝肉,

浸潤過鵝肉湯的湯頭後,

口感豐富了起來.


麵有點粗,所以,我沒有很愛.

不過,麵條能吸附湯汁,這點還算ok.




吃完這碗麵後,實在是太飽了.

這家店比較屬於粗飽型的,

若比較不要求精緻度的人,

倒是可以去吃看看.

另外一點,因為我內用時,

遇見店裏客人抽菸,喝酒,

所以,比較建議外帶.


======================

店名: [台中沙鹿] 華美鵝肉大王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光華路與成功東路交叉口.

電話: 0931-673-988.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11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5 則留言:

  1. 歡迎轉載,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站主有沒有吃過沙鹿四平街那家鵝肉小吃部?聽說還蠻不錯...好
    想去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次去吃看看,謝謝推薦. ^^

      刪除
  3. 這個在我家附近,不過我沒去吃過耶
    沙鹿光田醫院對面合作金庫街角那家晚上才出來擺攤沒有店面的
    那家鵝肉很有名,常看到人排隊
    生意還不錯
    也可以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ㄧ家我已經吃過了,味道還蠻不錯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