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西屯] O2歐圖早午餐廚房(貝里尼)



上次來O2歐圖早午餐廚房用餐,

我覺得很好吃.

這次自由時報又推出貝里尼買一送一優惠卷

所以,我就又跑來這家早午餐店買貝里尼.




跟上次的招牌捲使用方式一樣

店員說貝里尼所有的口味都可以買一送一

可以選不同口味.

若是兩捲價錢不同,

選價高者計.

我選燻雞(55),鮪魚(55)

買一送一,總金額是55元.





燻雞貝里尼(55)

貝里尼(panini)是義式烤三明治,



貝里尼的長度很長,

有18公分長.



裡面有2片起司片,蕃茄,生菜,磨菇,燻雞,芥茉沙拉醬,黑胡椒粒.



貝里尼的厚度不會太厚,



外皮有烤過,

所以,咬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



貝里尼的生菜蠻多的,

蔬菜很新鮮,燻雞吃起來不會太乾,

也不會過鹹,

配上黃芥茉沙拉醬,

一整個好吃.





鮪魚貝里尼(55元)

裝貝里尼的外袋,是正方形,

然而,卻開了三角形的開口,

很適合顧客食用.



裡面有2片起司片,蕃茄,生菜,鮪魚,黑胡椒粒



這個鮪魚醬調得很濕潤,

與生菜,蕃茄搭配起來,

即使與外皮一起入口,

也不會覺得過乾.

咀嚼中還帶有起士的香味,

是很好吃的貝里尼.

我比較愛這個鮪魚口味的貝里尼.



自由時報真是個省錢的好朋友,

想省錢的錢可以密切注意他們家的優惠卷.


====================

店名: [台中西屯] O2歐圖早午餐廚房

地址: 中市中工三路99號

電話: 04-2350-0202

營業時間: 早上6點--下午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2 則留言:

  1. 我喜歡去歐圖吃brunch^^
    中工三路離我不遠~~~
    貝里尼不錯,蛋捲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吃過蛋捲ㄟ~~
      下次去試試,感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