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西區] 向上市場--台南肉燥飯

今天中午晃到向上市場吃午餐,

因不曉得要吃啥,

看到這家"台南肉燥飯",

便停下車吃看看.




店家是在三角窗店面,

大大的"台南肉燥飯"很醒目,



主要以肉燥飯,乾麵,湯類,小菜為主.

價錢不會太貴.

我點了一個肉燥飯(小,25元),乾麵(25元),香菇肉焿(30元)





肉燥飯(小,25元)

肉燥飯上面灑有蔥花,胡椒.

肉燥以肥肉居多,

不過,單吃肉燥不會過膩,

只是,滷汁有點過淡,



加上店家桌上的辣椒醬油,辣醬,

也不夠好吃.

也許是我吃不慣台南口味吧~~





乾麵(25元)

乾麵裡面有肉燥,豆芽菜,蔥花,胡椒,



乾麵是黃色的油麵,

將肉燥與麵條拌勻後,

一入口,味道蠻香的.

調味仍屬淡口味,

肉燥也是肥肉居多.

若是肉燥飯與乾麵比較.

我比較愛他們家的乾麵.





香菇肉焿(30元)

店家的香菇肉焿雖然很小碗,

不過,老闆娘說喝完焿的話,

她會再舀一碗給我.

果然,後來我喝光焿湯後,



老闆娘又舀了一碗滿滿的給我.

所以,以30元來看,不會太貴.

香菇肉焿裡面有生香菇,肉焿,蛋皮,筍絲,胡椒,蔥花,黑醋.



湯裡一共有5個肉焿.

肉焿很好吃,

裡面真的有包肉條,

肉不會過澀,蠻好吃的.

筍絲脆脆的,蛋皮薄薄的,

焿裡面有添加黑醋,

攪拌均勻後,焿湯更夠味.

這三樣產品裡面,

我最喜歡香菇肉焿.





回家查了一下資訊,

鄉民好像比較推隔壁那家的麵攤,

下去再去試試囉~~


=============================

店名: [台中西區] 台南肉燥飯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與華美街口(向上市場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0:25--晚上7:45分(逢星期日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較難.

4 則留言:

  1. 其實台南很多家肉燥飯都很好吃的
    大大可以多吃幾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歪歪大大要不要介紹我好吃的店家啊?
      感謝.^^

      刪除
  2. 看到肉燥是肥肉害我冷顫了一下

    台南的確有很多家的肉燥飯好吃
    開元路上有兩家早上生意都很好
    兩家都推薦 只是生意都很好...

    如果版主有去台南的話
    可以去吃看看哦^^

    最近沒看到你寫沙鹿的食記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薦,
      我若是有去台南,
      再去吃您推薦的店家.
      ^^

      另外,因我最近在沙鹿停留的時間較少,
      所以,食記就相對性減少.
      ><"

      等下學期空一些,
      我會努力寫沙鹿食記的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