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炒麵(郵局旁)




今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便上上東別晃晃,

郵局旁新開了一家炒麵,

今天就來吃碗炒麵吧~~




店家以賣炒麵,米粉,湯類為主.

價錢不會太貴,大多20-30元.



我點了一個炒麵(20),隔間肉湯(30).





炒麵(20)

炒麵上面澆有肉燥,

還有些許韭菜.

單吃肉燥很香,不過有點鹹



我把肉燥與麵條拌勻,

鹹度就剛剛好.



店家的桌上有一罐辣椒小魚,

裏面有蔥花,豆豉,辣椒,小魚,

我攙了一點辣椒後,

沒想到,炒麵的味道整個提了出來.

他們家的辣椒小魚一入口感覺不辣,

不過,後勁倒是蠻強的.

辣椒味從口中迸出,

讓我直呼跟金石鑰印的辣椒小魚有得拼哩~~

雖然這家的炒麵比金石鑰印的炒麵略油,

不過,還是算個不錯吃的炒麵.




隔間肉湯(30)

店家的湯類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隔間肉湯.

沒想到來的湯裡面不僅有隔間肉,

還有豬血,榨菜與韭菜.



店家的隔間肉很嫩,

肉質不會咬不動,

豬血QQ的,不錯吃,

榨菜脆脆的,

與隔間肉一起入口,

一軟一脆的口感,搭配得很妙.

可是,我較不愛湯裡面的油蔥,

因為喝起來有點油.

其實,可以請店家不要添加油蔥,

不愛油蔥的人,

可以跟店家說一聲.



店家也有賣米粉與肉燥飯,

下次再去試試囉~~


======================

店名 : 東海炒麵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遊園南路173號1樓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中午1點半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