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東海] 么兒泰食坊(泰式涼拌青木瓜)(已歇業)

 

這家店是新開的店

才剛開幕第6天,

位置在一家電器行的前面,

上海小籠包的旁邊,

因為天氣有點熱,

就跑來試吃看看這家泰式小吃.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老闆有推出開幕大特價方案.

打算維持一個月的開幕優惠,

優惠方案有三種搭配方式:

1.木瓜涼拌+泰式奶茶 (50元)

2.咖哩吐司+泰式奶茶 (50元)

3.泰式香腸 +泰式奶茶 (45元)

 

泰式奶茶(原價25元)

因為我不加冰,

所以,老闆倒了八分滿給我,

他們家的奶茶顏色是橘紅色

聞起來具有奶香味,

喝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

味道不會過甜,

還不錯喝




咖哩肉串(特價10元)

我本來只要買一串咖哩肉串,

沒想到老老闆娘特大方就送我一串試吃,

當場試吃過後,

咖哩味特濃,

使得我光聞就覺得很香,

老闆的咖哩是略帶辣味,

所以,入口後的滋味有種回甘的辣勁,

非常好吃.



老闆他們是每天採用新鮮的梅花肉製作,

所以,肉串是略帶肥肉,

也因此咖哩肉串吃起來不會肉質過老,

猶帶有油脂的滋潤.

後來我又多買了2串,

結果,老闆又多送一串,

真是不好意思.

若是敢吃肥肉的人,

建議可以來試吃他們家的咖哩肉串看看,




青木瓜涼拌(原價35元)

可選辣度,我選小辣.

老板家的青木瓜是現做的,

裏面有青木瓜絲,小黃瓜絲,小蕃茄,長豆,花生,蝦子,辣椒.

沒錯,老闆家的青木瓜絲中居然有小蝦米ㄟ.

老闆會不會了錢啊?







一開始吃到的時候,

就覺得這家的口味很特別.

居然出現小蝦米.

老闆家的青木瓜絲脆口,

配上酸辣的醬汁,香脆的花生,

一整個順口好吃.

我點小辣,沒想到就很夠味了.

又酸又辣的口感,很適合夏天來上一盒.

這家的青木瓜絲中雖然有蝦米,

不過,口感不會覺得突兀,

反而覺得口中增添另一番鮮味.

當然如果你不愛蝦米,

就不建議試看看囉~~




這家的泰式小吃蠻特別的,

而且價位也不高,

大家可以趁開幕期間試試看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么兒泰食坊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15號(上海小籠包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1點--晚上10點(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4 則留言:

  1. 如果你喜歡泰越料理
    有家新開的越式料理
    在瑞聯D區小七對面
    早安廚房的隔壁
    我是只有吃過他們的涼拌青木瓜
    一份一百
    是用便當紙盒裝
    裡面有五到六隻白煮蝦
    超大....
    C/P值很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瑞聯不太熟說. > <"
      有沒有店名或者是路名啊?
      這樣可能比較好找說?

      謝謝.

      刪除
  2. 我也覺得這一家青木瓜絲不錯吃
    原本有35,50
    現在好像漲價了,,,

    我們覺得你寫的食記很中肯
    我們都很喜歡看
    部分的介紹吃過也很認同

    繼續加油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支持,害我看了都熱淚盈眶說.
      好感動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