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南屯] 好市多--CHEETOS玉米泡芙

 

這個玉米泡芙外表很鮮豔,

很符合起士的風格.

在外包裝上跳舞的奇多豹,

看起來超搖滾的,

所以,就買了這包零食回家.



這包零食一包是99元

重量是255.1公克

內容有營養強化玉米粉(含基因改造),玉米粉(含基因改造),

蔬菜油,乳清,鹽,起司,麥芽糊精,酸奶,香料,味精,乳酸,

人工色素,檸檬酸......等.

(以上成份我只有列舉部分成分)

營養表是每一份量28公克(本包裝9份)

熱量160 大卡,蛋白質2 公克,

脂肪10公克(飽和脂肪1.5公克,反式脂肪0 公克)

鈉370毫克

這包零食不僅熱量高,鈉含量更是驚人.




產品名雖是玉米泡芙,

造型卻像是玉米棒,

(查一下網路,有的翻譯是翻作玉米棒)

不過,玉米泡芙的內部剖面,

有點像泡芙多氣孔的外殼,

咬下去的口感很鬆脆,



產品的外面灑滿起士粉,

很容易沾黏手指,

所以,每吃完一根,

拿產品的手指上,都會沾上起士粉,

因為起士粉很濃,

所以,一次連續吃3根,我就投降了.

猛灌了一杯白開水,

嘴巴才好一些.



這包零食也是適合一次吃個幾根就停手,

不然,嘴巴會太鹹囉~~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CHEETOS玉米泡芙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00至下午9: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9:15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4 則留言:

  1. 我也很愛cheetos
    就是熱量讓人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實在是不能吃多ㄚ~~
      ^^

      刪除
  2. 吃餅乾我很在行
    是那種只吃餅乾就可以過生活的人
    有時候三餐都吃餅乾
    可是餅乾熱量很高不能吃太多


    下次你若是有發現在costco發現低熱量餅乾
    再麻煩你介紹給我知道1下喔^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