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西屯] DONQ 麵包(新光三越台中店)(推海鹽奶油麵包)



今天要介紹的新光三越的DONO麵包~~~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有拍到正在買麵包的正妹欸~~




入口處有麵包籃與夾子可供顧客自行夾取麵包.



每一種麵包都有介紹它的名稱,特色,價錢,組合成份等,

比一般的麵包店指標是麵包名,價錢來得清楚許多~~



店家的牆上有熱門麵包出爐的時間,

大家可以看一下出爐時間,比較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麵包~~



拐杖(50元)



麵包原來是長條型的,

我有請店家幫我切成塊狀,

若是你要切成片狀,也是可以的~~



外皮咬起來酥脆,

裡面的麵包體QQ的,蠻有嚼勁的口感~~

w超愛店家的枴杖,每次都會買一根回家~~





海鹽奶油麵包(30元)

這也是店家的熱賣商品之一~~

我也請店家幫我切成小塊~~



我有用烤箱再烤一下

烤過的外皮有奶油香味,

外皮吃起來很酥脆,但沒有拐杖的硬,

雖然吃起來比拐扙油些,

但是,味道鹹中略帶點奶油香,讓人一吃就很喜歡,難怪是熱賣商品~~

不過,這款麵包應該熱量頗高,不要失控吃太多根~~





咖哩麵包(40元)

聽說是店內熱賣商品第一名,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口感.



剛買的時候,皮不是脆的,我把它加熱一下~~



裡面有咖哩,紅蘿蔔,洋蔥,玉米,豬肉



咖哩醬的味道十分濃郁,單吃也不會過鹹

與烤過之後脆口的外皮搭配,味道很讚~~

難怪,是熱賣商品第一名~~

小缺點是因為內餡大多分布在比較中間的位置,

若是沒有包到內餡的麵包,吃起來的味道就比較平淡些~~~



聽說明太子法國麵包,全麥麵包,巨無霸起司麵包,土司也都很讚,

下次再來去買來試試囉~~

===============================

店名: DONQ 麵包(新光三越台中店)

地址:407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台中店)B2

電話: 無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新光三越官網: http://www.skm.com.tw/200/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