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小順豐焗烤美食(東海店)



小順豐義式美食有很多分店,

東海店是其中一間.

晚上到處亂晃時,後來決定來店家用餐~~~





店內的裝潢以黃色為底色,桌椅蠻乾淨清爽.



牆壁上有平日的特價品,也有新品介紹.

店家的其他菜單,請按這裡

今天特地點了特價品來吃看看.



左邊是義大利肉醬麵(原價45元,特價39元)

右邊是雞肉鮮菇焗烤飯(原價70元,特價59元)




義大利肉醬麵(原價45元,特價39元)

一打開紙盒蓋,有看到些許的起司粉.

不過,我覺得不太像我印象中的義大利肉醬麵.



麵條是煮得較爛些的義大利麵,.

裡面有玉米,紅蘿蔔,青豆.

味道很像是夜市的鐵拌麵的調味.



裡面還有有點略肥的燻豬肉.

若是此道餐點名為"鐵板麵",我應該能接受.

但是,此道餐點名為"義大利肉醬麵",害我一直覺得吃得很奇怪.

雖口味稱不上是雷,但是,口味非常不道地的"義大利肉醬麵",讓我一直邊吃邊搖頭~~~





焗烤外盒有標示口味.



雞肉鮮菇焗烤飯(原價70元,特價59元)

打開紙盒後,裡面是一盒焗烤飯.



剛掀開紙盒時,覺得很香.

仔細翻一下焗飯上面的料,有雞肉,金針菇,蘑菇,紅蘿蔔絲,薑絲.

光吃口味來說,感覺很像老媽把以上這些料炒成一盤勾芡的什錦菇.



飯的上方還有些許太白粉的勾芡,

雖然W覺得並不難吃,但是,這道餐點對我而言算是雷~~





主廚沙拉(30元)



裡面有小番茄,苜蓿芽,玉米,葡萄乾,小黃瓜,美生菜.




店家的沙拉醬是以千島醬為基底,但是有另外調過味道.

沙拉醬的味道略帶點酸的醋味,吃起來很開胃~~



等我後來把沙拉拌勻後,才發現底部還有雞肉條.

店家的沙拉食材都很新鮮,搭配特製的沙拉醬,味道很出色~~

下次若是想吃沙拉,應該還會回購~~



咖哩雞肉燴飯(原價45元,特價39元)

這是禮拜三特價的餐點.



便當盒裡面是紅蘿蔔,馬鈴薯,雞肉條,白飯.



小圓盒裡面裝的是咖哩醬.



我把咖哩醬倒入便當盒裡面,拌勻後食用.

紅蘿蔔與馬鈴薯有點退冰過後的口感,不過,味道尚可.

雞肉條倒是還蠻不錯的.

搭配店家的咖哩醬一起入口,算是還不錯吃的咖哩雞肉燴飯~~




店家的餐點算是蠻便宜的,

只是要小心點餐,免得踩到雷~~


=====================

店名: [台中東海] 小順豐焗烤美食(東海店)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巷8號

電話: 04-2652-1974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00--21:00 (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天公休)

外送網: 小順豐焗烤美食(東海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