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安平港無刺虱目魚



這一家是我在沙鹿一直想要上門試試的店家,

剛好有機會能在沙鹿用餐,就騎車過來試試口味~~~




牆上有標示店家的青蚵是來自王功的珍珠蚵.



店家有飯類,各式小菜,麵類,現炒,粥類,湯類.

對了怕顧客一次吃不了太多,店家有很多產品都可以買小份或是半分的份量,

價錢當然也就沒有那麼貴囉~~



海鮮炒麵(70元)

店家的海鮮炒麵乍看之下份量沒有很多,

但是,裡面卻滿滿都是海鮮的料~

裡面有蝦仁,紅蘿蔔絲,豆芽菜,韭菜,蛤仔,蚵仔,魚肉~



麵條是稍細的油麵,麵條炒得剛剛好,吃起來很Q~~



店家的蝦仁,蚵仔雖然小一點些,但是,可是海味十足~~

蛤仔也是很新鮮.味道很鮮甜~~

上圖中大塊的不是肉絲,而是虱目魚的魚肉.

我特愛店家的大塊魚肉,因其味道不僅鮮甜,也完全無刺,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讓我想起其他店家的海鮮炒麵,都會放入肉絲一起拌炒.

但是,在這裡吃到的海鮮炒麵,可是貨真價實的海鮮炒麵,實在是好吃又美味的炒麵~~








虱目魚湯(半/45元)

若是要點一整個完整的虱目魚肚來吃,一碗要價90元.

單人食用不僅份量會過多,價錢也高些.

店家便推出半條的虱目魚湯.



裡面的魚肉直接就是魚肚的部分.

魚肉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腥味,味道十分地鮮甜~~



魚湯喝起來很鮮甜,讓我一喝就很愛~~

老闆娘說他們是每天魚骨熬的湯,再燉煮魚肉.

所以,若是點魚湯來嚐嚐,記得要稍等一下囉~~~





虱目魚雖然好吃,就是會有惱人的魚刺,

若是來店家用餐,就可以大口吃魚肉,也不會要去魚刺的煩惱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安平港無刺虱目魚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13號(中華電信斜對面)

電話: 04-2665-6468

營業時間: 11:00--晚上8: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4 則留言:

  1. 這家店的炒飯很好吃
    燴飯就還好
    對面的排骨酥湯豆芽菜超多
    我是覺得比銀行旁邊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olm462推薦,我下次再去試吃看看. ^^

      刪除
  2. 我昨天是吃蝦仁炒飯
    也是配半隻虱目魚湯
    真的好好吃(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店家的虱目魚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