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 [苗栗後龍] 阿亮香雞排(後龍店)(已歇業)



阿亮香雞排是在高雄開的有名的香雞排,

之前在東海有吃過,

沒想到,後龍也開了一家分店~~







店家的價目表.



香雞排(45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將雞排切開~~



店家的雞排調味鹹中略帶點甜味~~

雖然比較油些,但是家人都還蠻愛店家的雞排~~~





雞爪(3隻20元)

店家的雞爪沒有事先提味,也炸得過乾,一點也不好吃~~




雞脖子(10元)

店家的雞脖子會在外面裹粉,再去油炸~~最後會剪成小塊,以方便顧客食用~~

外皮酥脆,裡面的脖子肉蠻好吃的,家人也蠻愛雞脖子的~~



雞皮(30元)

店家的雞皮炸得乾乾的,但是比較沒啥味道.

老姊倒是蠻還愛的~~~



香酥鮮魷(40元)

店家的魷魚是一整隻的生魷魚,裹粉後,再去油炸.

店家說魷魚不准剪,害我有點臉綠綠的.害我回家自己再動刀剁成小塊~~

我始終想知道為何雞排,香酥大腸就可以剪,香酥鮮魷卻不能剪的原因~~



店家的魷魚炸得很酥脆,裡面的魷魚很新鮮,吃起來一點也不會難咬~~

是很好吃的酥炸魷魚~~



香蔥大腸(60元)

店家是一整條大腸,裡面包著長蔥~~

酥炸過後,再剪成小塊~~

店家的香酥大腸吃起來不會過油.口感很軟中帶Q~~




我是蠻愛店家的香酥鮮魷,香蔥大腸,

不過,店家可能是因為新開幕,所以動作較不嫻熟~~這一點我可以諒解~~

不過,老是搞不清楚顧客點了甚麼,而且老把不同客人的食物搞混,這一點就有點要加強了~~

===============================

100612更新



店家的大腸已經變成這樣囉~~

補一下新圖片!


=========================================

店家: [苗栗後龍] 阿亮香雞排(後龍店)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4-5號(九龍城香港茶)

電話: 037-720033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0:00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2 則留言:

  1. 這間的凍檸茶好喝喔~九龍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 我下次再去買來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