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人氣名店--儂客滿(現炒)(已搬家)



這家店在二弄中,

雖然有點不起眼,

但是,用餐期間卻總是有很多人.

今天也來試試看.




店家是以現炒為主,



菜式便宜又多樣.



店家也有湯類可以選擇.





每天"炒時青"的蔬菜都會寫在小白板上.

客人可以自行選取要炒的蔬菜.

一碗白飯(5元).

不是吃到飽的白飯.殘念.

店裡有免費供應的麥茶,

不會過甜.

有點冰冰的,還不錯喝.

因為有麥茶,

所以,今天就沒有點湯類.

直接點四道菜來嘗嘗.



沙茶羊肉(60),

很香,羊肉也很嫩.

配上新鮮的蔬菜,很下飯.

九層塔蛋(50)

九層塔份量很多,味道很香.

蛋的厚度也蠻厚的.

鹹淡適中,單吃也好吃.





炒時青(40)

今天的蔬菜是波菜和大陸妹.

我選波菜.

波菜配上蒜頭快炒.

波菜很清爽,不會過油.



宮保雞丁(70),

這道菜很夠味,

雞丁外皮酥脆,洋蔥,花生香脆

醬汁很好吃,很適合配飯吃.



這家快炒價錢算蠻便宜的,

(今天平均一個人只花80多元.)

東西也很好吃,

很適合3-5個人來小聚ㄧ番.

==================

100/10/10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三弄囉!

正確的新地址是東園巷三弄17號!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儂客滿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弄17號

電話:  04-2631-4361

營業時間:  中午11:3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8: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這家也好吃
    不早點去就會沒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超低調的,
      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店.
      ^^

      刪除
  2. 換地方後,依然高朋滿座,是三五好友一同吃飯的好去處,今年生日也在
    那邊吃吃喝喝~超讚,推薦他們家的客家小炒&苦瓜鹹蛋。

    回覆刪除
  3. 是我住東海大學附近長達三年時同事推薦的店,一吃上癮,唯一一家我每周必去的
    店,酷酷靦腆的老闆、親切得老闆娘,重點是煎的超恰的虱目魚肚(身為台南人的我
    敢打包票,比台南任何一家都好吃),客家小炒一定要小辣配點旁邊的蔥蒜一級棒、
    還有蘆筍三鮮可以吃到小干貝(比我家附近的花了1600吃的中山招待所好吃),苦瓜
    鹹蛋配著飯吃感覺夏天都清涼、再炒個青菜當品嘗各滋味中的停泊休息站,這我與老
    婆最幸福的用餐滋味,住在綠園道滿是餐廳的我,想著只是這家店的食物。希望老闆
    能把這家店永續經營下去,也不枉費我花一個半小時來回的車程大老遠去,只為了滿
    足真正的味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熊真的是店家的忠實顧客欸! 就感心欸!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