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沙鹿] 沙鹿火車站香腸伯--碳烤米血,大腸包小腸(青春好7淘 7/25 台中一路玩通海 推薦)



這個攤位在沙鹿火車站前的第一個路口.

看到掛滿魷魚的那台小車子,就是今天我光顧的攤位.

店家已經開了37年囉~~



這是補白天的店舖圖.


伯伯的攤子不只賣魷魚,

也賣香煙,

還有賣米血(25),香腸(20),米腸(20)

後兩者,即是大腸包小腸(40).

上圖下方的圖片,就是伯伯用炭火烘烤產品的地方.

因為所有的產品都是現烤的.

所以,要買的話,需要等一下.

店家正在沾取放置爐火旁的醬汁.






我今天買米血(25),香腸(20),米腸(20)

老闆娘會將米腸切開包入又酸又甜又辣的菜脯,酸菜,小黃瓜

米腸的米很軟Q,

菜脯雖然好吃,不過,酸菜,小黃瓜更脆口好吃.

配上她們家的配菜更是出色.



香腸是屬於瘦長型的

雖然聞起來很香,

但是內餡肥肉居多,

而且有點烤焦了,

不愛





米血(25)

店家的米血超大一塊,

長度有快18公分吧~~

剛烤起來的米血很軟,

上面刷著一層厚厚的稍甜醬汁

搭上好吃的酸菜更是出色.

記得要趁熱吃,

才吃得到好吃的口感.

這個米血真的好吃,

而且c/p值感覺比較高.

難怪,我看大家特愛買米血,

大腸包小腸的生意比較差些.



晚上若有空到沙鹿火車站附近,

別忘了來買份碳烤米血嚐看看.


====================

店名:  [台中沙鹿] 沙鹿火車站香腸伯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中正街交叉口(火車站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到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8 則留言:

  1. 在他上去一點的地方有家賣豆花的,在沙鹿書局前面
    我回家只吃他的豆花,綠豆湯跟愛玉也很推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叫"知名度豆花"嗎?謝謝.
      ^^

      刪除
  2. 是知名度沒錯

    回覆刪除
  3. 這個米血真的爆好吃的
    我平常是不吃米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吃到她們家的米血,
      我也是超驚艷的.
      ^^

      刪除
  4. 今天 路過買了米血 本來想說沒什麼人買
    結果點了之後.接二連三都是來買米血的
    還有人一次買4塊.不過都沒人買香腸

    PS:果然要趁熱吃.冷了差好多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趁熱吃!
      我有一次把米血放到冷掉才吃,
      味道真的差很多.
      ^^

      刪除
  5. 沙鹿中棲路以南的攤子大都被你吃過了ㄝ
    佩服佩服
    尤其是火車站附近
    不過那邊超難停車
    我的車又很大台
    只能在中棲路以北謀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的交通工具較小台,
      所以,多選近火車站的~~
      ^^

      中棲路以南的攤子大都被你吃過了~~

      其實沒有ㄟ~~
      還有好多家沒去試試,
      可惜這學期沒啥時間待在沙鹿說用餐~~
      ^^

      刪除
  6. 這攤 阿伯說話也有趣..
    米血真ㄉ很軟 很好吃喔!
    至於香腸 米腸 我到是沒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推米血~~
      香腸,米腸倒是還好~~

      刪除
  7. 難怪最近你都比較少寫沙鹿的,我絕得東海的打鐵豆花也不錯耶~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都只有路過沙鹿,沒有停下來吃東西啦! ^^

      打鐵豆花是在東海的哪裡? @@

      刪除
  8. NET和7-11對面 就那個什麼廣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代廣場~~嗯,我瞭了~~
      感謝Queenie推薦囉~~
      ^^

      刪除
  9. 米血真的超讚的!但是要阿伯烤才好吃,有次買到年輕人烤的..差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大多遇到是老婆婆,或是年輕人烤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