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富鈺肉脯店

 



第一次踏進這家店

是因為店家熱情的招呼聲

剛好看到我喜歡的杏仁肉乾

所以,就停下腳步.

沒想到,一買就成主顧.

因為她們家的東西不但便宜又好吃.



店家每次看到客人,

夏天一定是送上冰的麥茶+酸梅.

冬天則是送上熱的麥茶+酸梅.

而且試吃品是一直往客人的手上塞.

試吃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此外,因為每次我都會在市場晃好久,

手上的東西總是大包小包的,

貼心的店家總是給我個大袋子,

把所有小袋子放在一起,

讓我覺得她們家對客人很貼心.





店家賣的產品眾多.



有各種肉乾.



也可以裝成禮盒送人喔~~







杏仁肉乾(包/100)

我超愛這種薄脆的肉乾

可是,以前買的時候,

一包至少要150元以上.

當我第一次買的時候,

發現店家只賣90元.

而且品質非常良好.

讓我立即買了好幾包.

不過,中秋節左右已經漲價囉~~

一包要100元.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一打開夾鍊帶就覺得很香,

一包裡面有6片,



每片有將近17公分長.

厚度超薄,

上面灑有黑芝麻與杏仁片.

我常常不自覺就喀掉半包,

真是糟糕.






旗魚鬆(100)

我很少在外面買肉鬆,

因為家鄉的肉鬆超好吃.

不過,家鄉的魚鬆品質卻很差.

於是,前陣子我就跑來這家買,

沒想到,店家的旗魚鬆又香又酥,品質很佳.

老闆娘是每天限量作旗魚鬆,

所以,品質一直很穩定.







蜜汁肉干(半斤/130)

口味有原味,黑胡椒.

我今天買150元,

原味,黑胡椒口味可以綜合.



店家有幫客人切好的,也有整片的.

我買切好的肉干,比較方便.

上圖下方第一片上面灑有黑胡椒的,

就是黑胡椒口味的蜜汁肉干.

她們家的肉干甜而不膩,

偏軟不會過硬.

而且,也有一定的厚度.

黑胡椒口味不會過辣,

反而保有黑胡椒的香味.

不過,我比較愛原味肉干.




如果想要吃到剛出爐的產品

建議一大早去購買

因為老闆娘早上3,4點就起床炒肉鬆

希望給顧客吃到熱熱的產品

不然,就是可以下午4,5點去買

那時候也是產品出爐的時候.

若是那時候上門,

就可以買到剛出爐的產品喔~~

=======================

99/5/1

店家價錢有些更動,

po上新價錢給大家參考囉~~



價錢1


價錢2

 

==============================

店名: [台中沙鹿] 富鈺肉脯店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45-7號

電話: 04-2662-8189

營業時間: 早上7點--晚上9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 則留言:

  1. 杏仁肉乾會有特殊的杏仁味嗎???
    因為有的牛軋糖加杏仁沒味道~
    但我很怕杏仁味~所以想問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你一樣,不愛杏仁的怪味.
      不過,這家杏仁肉乾沒有那種怪味啦~~
      其實他們家很多產品都可以試吃,
      你若不放心,可以請店家讓你試吃過後,
      你再決定要不要買即可.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