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3Q脆皮雞排(98/5/28更新)

之前吃過別家分店的3Q雞排,

一點也不覺得好吃.

這家上東別的3Q雞排是新開的,

(已經開一段時間了)

不過,直到最近雞排特價35元,

我才上門光顧.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

只有幾樣產品而已.

雞排口味有4種口味可以選,

原味,辣味,咖哩,梅子.

我選原味.

P.S.店家不提供切雞排的服務,





香雞排(35)

她們家的雞排將近18公分,



一拿出袋子,

香氣直撲鼻而來.

皮很酥脆,

肉蠻厚的,

肉有事先醃過,

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肉汁.



記得要皮肉一起吃,

這樣才能一口吃得到酥脆外皮與多汁的雞肉

口感才會最佳.

不過,我覺得店家灑的胡椒粉有點多,

害我猛喝水.

不過,以今天吃到的品質,

而且只要35元,

願意再度上門光顧的意願蠻高的.


========================

1/6更新

剛跑了一趟店家,

發現雞排已經回復原價,

變成一塊40元~~~

原本店家不提供切雞排服務的牌子,

也已經撤掉了~~

所以,喜歡吃切雞排的人,

就可以安心地去店家購買囉~~


===================

(98/5/28更新)

店家現在有推出"超值特餐"的活動

"每日特餐"  雞排 + ? = 50

如雞排+米血  50

    雞排+雞翅  50

兩塊雞排+魷魚  100

兩塊雞排+脆薯  100

兩塊雞排+大份甜不辣 100




喜歡這家產品的人,

可以去撿便宜~~

==========================

店名:  [台中東海] 3Q脆皮雞排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24號之6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晚上5:00--凌晨12: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難.





14 則留言:

  1. 話說
    在靜宜旁的英才路跟北勢東路交接口
    也有間脆皮雞排
    還不錯吃
    只賣35元
    對了
    他的地瓜薯條也還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再晃過去試試,
      感謝推薦~~
      ^^

      刪除
  2. 35就買得到雞排!
    真的是太便宜了~
    台北肯定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看來我太不知足了~~
      真是感恩上天,能讓我買到35元的雞排~`
      ^^

      刪除
  3. 請問可以跟我說詳細點在東海哪邊媽?(在國際街裡面媽?)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麻煩你摟
    ~!
    我也要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店是在上東別的全家附近.
      在上東別的統元豆花斜對面,
      家鄉麵正對面.
      旁邊是九天麻辣滷味,
      希望你找得到~~
      ^^

      刪除
  4. 我比較喜歡在巷子裡的那家脆皮雞排
    就是在全家對面的那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曾經吃過一弄這家,
      一整個不愛.
      因為他拿炸好的,又重新炸熱給我,
      害我覺得很難吃.
      >___<

      刪除
  5. 沙鹿三角公園對面的3q脆皮雞排

    不知道你去吃過了沒

    一樣35元

    米血超大10塊

    我覺得這家比靜宜好吃很多耶

    皮很脆

    肉多汁

    只是每次都要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家的雞排我有吃過,味道不錯吃,
      只是每次經過時,人都超多,
      若是想吃看看店家的米血,
      要再找機會看看囉~~
      謝謝妳提供情報給我~~
      ^^

      刪除
  6. 我喜歡吃波士頓雞排分店(本店好像是在向上市場內)
    在東別22巷(在素食滷味旁)
    不過太久沒回去 不曉得現在還在不在哩
    不過我本店分店都只吃過一次
    真想再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別22巷是有家雞排,
      不過,印象中不是波士頓雞排. ^^

      刪除
  7. 6樓推薦的三角公園那家我以前吃過.覺得不是很好吃...
    靜宜夜市附近那家3Q比較好吃!原先在十字路口旁現在已經搬家
    雞排也是35.不知道漲價.沒很久沒去了
    (叫啥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地方.我是梧棲人^^")
    有次去三角公園那家買雞排跟地瓜回到家(沙鹿~梧棲)吃的時候雞排的皮很硬!又油
    地瓜外皮也不好吃裡面也不鬆軟.跟靜宜那家還有我們梧棲的一家雞不擇食
    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不過以上是個人吃完的心得只供建議!
    要是酒娘有機會試吃!覺得不好吃不要怪我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怪阿達啦!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