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食記] [苗栗苗栗] 咖哩爸爸(晚餐/消夜場)(已搬家)



咖哩爸爸是我之前一直想要試試口味的店家,

可惜,一直不曉得店家的營業時間.

當天是繞過來,發現店家開店,才跑來試試口味.



店家是在OK旁邊,



店家賣乾麵,滷味,湯為主.

乾麵可以選咖哩,肉燥,黑胡椒三種醬料,

店家也有自製的辣醬可以摻.

乾麵可以選黃色油麵或是白色楊春麵,

店內有擺放一張在路旁的白鐵桌椅,

只是,吃飯配車煙,我還是外帶吧.





乾麵(小/25元)

上圖是白色麵條,搭配肉燥醬.

肉燥給的量不少,



但是,一旦與麵條一起拌勻,

鹹度超淡,存在感也很薄弱,不愛.



咖哩醬裡面有馬鈴薯,洋蔥.

可惜,咖哩醬的味道也很淡,完全沒有辦法讓麵條吃起來很順口.



涼拌小黃瓜(30元)

店家的小黃瓜略辣,應該是以豆腐乳為基底調味,

小黃瓜口感清脆,但是,調味有點吃不習慣.




滷臭豆腐(30元)



裡面有兩大塊臭豆腐.味道蠻新鮮的,口感軟嫩

可惜,湯汁略辣偏鹹,不建議單吃,搭白飯比較合.



店家應該是沒啥創業經驗,

因為以咖哩為名,價目表卻不見咖哩為名的餐點,

店家應該向顧客主動介紹,我們咖哩是搭配乾麵一起食用.

害只想試咖哩的我,面對完全沒有咖哩的價目表發呆.

而店家只是問我要不要買小菜?


問了很久,終於發現店家的咖哩是搭乾麵,而非白飯.

店家一直勸我內用,因用餐環境不佳,我只想外帶回家.

回家後,我才發現因為店家的醬料不足搭配麵條,

若是當場在那邊用餐,我一定無法完食~~



唉,店家的餐點不如想像中美味,算是吃過就好的店家.

================================

103/3/23 更新

"咖哩爸爸" 已經搬到 大千醫院往群鑫的對面嘍!

================================

店名: [苗栗苗栗] 咖哩爸爸(晚餐/消夜場)

地址: 苗栗市中山路870號1樓 (新地址待確定)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7:00--02: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 則留言:

  1. 我是在苗栗的學生,"咖哩爸爸" 已經搬到 大千醫院往群鑫的對面嘍,歡迎大家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