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小么雞(鹹水雞/麻辣雞/煙燻雞)(去骨)(推雞胸/木耳/杏鮑菇/芭樂)



東別的鹹水雞還蠻多攤的,各大名攤也多有擺過.

最近,小屈旁出現了小么雞,

主打"獨加中藥配方","保證不含化學藥劑"!

店家主張"肉鮮味美,健康養生".



店家擺放的位置是在小區與茶湯會的中間.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主打可以客製化餐點,

所以,有要多加什麼佐料,或是不要摻什麼佐料的,記得要先講一聲哦!


若是以雞肉的口味分的話,鹽水雞50元,煙燻雞55元.

雞肉均會去骨,

兩種雞均可作麻辣口味.


左邊擺放的是蔬菜,
右邊擺的是雞肉產品.

店家有用透明塑膠櫃隔絕車煙,下面有用冰磚冰鎮食材.


店家的外帶袋子.


上圖是100元

我請店家幫我做小辣

店員說麻辣會摻辣粉,辣油,朝天椒.

蔬菜三樣50元

我選黑木耳,筊白筍,青花椰菜.


筊白筍偏粗,口感略硬,黑木耳新鮮脆口,


雞肉我挑雞胸肉

雞皮的毛處理得不錯,口感脆口,

老闆會將雞胸肉剪成一小塊,吃起來很方便,

雞胸肉吃起來不會過乾,搭麻辣粉會更夠味.


店家有贈送筍片,芭樂.

本來以為芭樂當配菜很奇怪,

其實,與麻辣口味還蠻搭的.

筍片脆口,但是,超鹹,

而且,有種吃起來很奇怪的味道,不推


上圖是100元.


一樣是一肉類,三樣蔬菜的組合,共100元.


因為我怕店家又摻太鹹,所以,就請店家把胡椒摻少一點

雞皮脆口,雞腿肉比較有嚼勁,煙燻味重,鹹度卻不會太鹹.

缺點是咬久了,嘴好酸.


配菜 3樣50元

我選米血,小黃瓜,杏鮑菇.

杏鮑菇很新鮮,吃起來很多汁.

米血看起來很軟,其實,口感偏硬,不愛.

小黃瓜新鮮,口感清脆好吃.


這一次給的筍片比較大片,

口感不刮口,不過,還是有種我不愛的味道.

裡面一樣有放芭樂,

芭樂與煙燻雞也很搭.




麻辣雞還蠻順口的,

只是,店家的胡椒粉灑得有點太多了,味道偏鹹.

另外,份量也沒有那麼多,也是比較可惜.

不過,店家的食材倒是挺新鮮的,

喜歡吃鹹水雞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小么雞/麻辣雞/煙燻雞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茶湯會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6:00--23: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