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老賴茶棧(東海店)



老賴茶棧的總店在第二市場,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在其他地方陸續展店.

目前分店有河南店與東海店.



因為店家新開幕,所以,9/23--9/25所有飲料第二杯1元.

不同單價時,低價者為1元.



因為有此特價,今天上門光顧的人,特別地多人.



店家有分茶類,推薦私房茶,奶茶類,特調果汁

奶茶類有分奶水與奶精兩種,建議先問清楚再點.



請先向店員點餐,結帳後.

店家會給張取餐單,屆時店員會叫號碼取餐.



以上是兩杯大杯飲料,不同單價時,低價者為1元.



豆香紅茶(大/20元)

店家最出名的飲料就是豆香紅茶,

當時在總店時喝到的味道讓我挺喜歡的

不過,今天在東海店喝到味道比較淡些,

豆漿是還不錯,紅茶味沒有突顯出來,有點可惜.

整體喝起來的味道,還是總店優些~~



青草紅茶(小/20元)

店家的青草茶很夠味,讓我一喝就超愛.

可惜的是,紅茶的香味也一樣沒有秀出來.

p.s. 要記得點微糖的,才會比較好喝!



碳培烏龍茶(大/20元)

店家的烏龍有點苦,我沒有超愛!





店家的青茶,味道還不錯!



仙草甘茶雖然很濃郁,但是,對我而言太甜了些,


店家的開幕優惠只剩最後一天,

大家可以把握時間去喝看看,是否合自己的口味!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老賴茶棧(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3-1號

電話: 04-2631-1682

營業時間: 10:00--00: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總店的比較好喝
    東海店的紅茶有時候喝起來會有放隔夜變質的感覺

    普遍很甜都要點微糖比較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