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東海] 赤炸風雲(12 盎司雞排)



這一家赤炸風雲是上學期開的,主打12oz的超大雞排,

因為今天比較想吃炸物,就上門光顧.



門口有掛上"泰式酸辣雞40元",不是10元哦!



這是一入口處,若是要點餐,要去裡面的櫃檯點餐~~



店家的雞排,雞腿堅持不剪不切~~

口味有泰式風味,胡椒,辣味,甘梅,蜜汁.




點餐之後,店家會給你一張叫號單,憑單取餐即可~~



今天來得早些,三樣100元的炸物只有這一些~~



這是第二次拍的炸物,海鮮種類就比較多種了~~



這是另外一邊的炸物,約有16種~~



綜合炸物(3樣100元)

我點魷魚,曼波魚,宜蘭卜肉.



從外表看不太出來誰是誰?



炸衣單吃沒啥味道,只有靠內餡的味道取勝~~

這三種炸物吃起來,卜肉的味道還蠻好吃的,魷魚與曼波魚味道還好,




跟炸物一起,還有一些蝦ˋ片,

這些蝦片很油,不建議食用~~



泰式酸辣雞(45元,特價40元)



泰式酸辣雞是雞塊式的雞肉,



裡面還有蔥花與酸辣醬~~



這一款泰式酸辣雞味道還蠻辣的,雞肉也很新鮮,香香甜甜的,還蠻開胃的~~

我很喜歡這一款產品~~





12oz雞排(55元)

我選泰式口味.



這是雞排的外袋,上面有標示12oz.



裡面有一大塊雞排,另外還有一塊較小塊的雞肉~~

比我想像中小塊些~~



雞排比較屬於傳統雞排炸衣,

上面有塗泰式酸辣醬,醬汁吃起來沒啥辣度,有點像是甜辣醬~~



雞肉的口感還算新鮮,嫩度適中.



炸衣一樣是沒啥味道,

因為雞排的份量還多的,若不是有泰式酸辣醬調味,應該會很難完食~~




店家的產品,我比較愛泰式酸辣雞

至於,12oz的雞排算是吃過就好的產品,我沒有超愛這一家~~

======================================

店名: [台中東海] 赤炸風雲(12oz雞排)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9號

電話:  04-2633-8899

營業時間: 下午3:00--凌晨12: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9 則留言:

  1. 請問它的位置大約在哪個地方?對東海不大熟~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間附近是不是有聯強?

    回覆刪除
  3. 回一樓~
    從新興路一直往上走
    看到中華電信之後,再往左看就會看到了

    我覺得這家還好
    他的炸物要小心挑選,因為地雷很多
    尤其是海鮮類的產品
    不過他有一樣炸皮蛋還不錯,版主可以試試看 ^ ^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許多炸物店的店名都挺有意思
    多虧他們想得出來呀XD

    回覆刪除
  5. 要吃炸物我會選擇國際街那邊的"龍"鹹酥雞(在東海漁村外面那一排鐵皮店面中,旁邊是賣飲料的),比起其他店家,
    我覺得它算是比較不油的,也會問你要不要加洋蔥和蒜片,還不錯,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去買看看! 謝謝多莉絲推薦! ^^

      對了,多莉絲是住比較靠近國際街嗎?
      感覺對國際街的食物很熟! ^^

      刪除
  6. 請問三樓的大大:
    炸物有地雷,指的是不好吃嗎?
    還是不新鮮呢?

    回覆刪除
  7. 回六樓~
    上次家人用團購券買,她的炸物咬起來都超硬
    新鮮度倒是還可以接受

    回板主~
    就是她官網上面寫的照燒皮蛋
    那次用團購券買,這是我覺得唯一可以接受的產品
    吃起來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我下次去買看看好了! 謝謝貓貓推薦! ^^

      刪除
  8. 回板主:我住的地方是在國際街還要再上去一點囉....不過美食是沒有地域性區分的,再遠都會去^^

    回覆刪除
  9. 中華路夜市賣肉骨茶的隔壁
    有一家鹽酥雞攤賣三杯皮蛋
    還不錯

    回覆刪除
  10. 點將錄"ㄚ美&quo2012年11月14日 下午2:10

    看得真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