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雞大爺(東海新興店)



雞大爺在國際街有開店,這兩天在上東別也開了"東海新興店"~~



人潮真是絡繹不絕,



店家這兩天開幕,9/18--9/19 推出三角骨(中份/50元)半價,每人限購一份.

上圖下方是店家的號碼牌.



店面整理得很光亮,所有的食物都一目瞭然.

玻璃櫃上方有菜單可以自行劃記,再交給店員算錢即可.

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請看上上圖下方),等候叫號碼取餐~~



店家名片的價目表.有些產品可以挑選大,中,小份.

店裡的菜單還有分要不要加辣,要不要加蒜頭,要不要更換醬汁,

都可以在店家的菜單上一一畫清楚~~



三角骨(中份/50元)

因為店家新開幕,特價25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蒜頭.

三角骨的外皮,就是香酥大雞排的外皮~~



裡面的肉有先醃過,味道有點甜,

不過,我沒有很愛三角骨的外皮,沒有超酥脆,

所以,我沒有很愛店家的三角骨~~





炸杏鮑菇(小/30元)



店家的杏鮑菇蠻新鮮的,

若是外皮再酥脆一點會更好~~



甘梅地瓜(小/30元)



甘梅地瓜的外皮就是酥皮大雞排的皮.

店家會在地瓜上面灑上甘梅粉~~



店家的地瓜,味道很甘甜,我很愛店家的地瓜.

但是,我真的不愛那個甘梅粉,有點太人工甜味了~~



以上是店家贈送的優惠卷,多少可以省一點錢~~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點到店家的主力商品,導致我沒有很愛這一家,

不過,若是大家想去吃看看三角骨,可以趁今天還有優惠時,去吃看看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雞大爺(東海新興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8-3號

電話: 04-2632-0338

營業時間: 下午5點--晚上12點(待確定)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昨天打工回家已經快10點了還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開幕特價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想趁開幕來試吃看看口味哩! ^^

      刪除
  2. 可以問一下
    三角骨是雞的哪個部位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可以看下面的解答哦! ^^

      刪除
  3. 給2樓的
    三角骨是雞翅膀與身體連結的那兩段!

    google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acky-615462/article?mid=108&prev=-1&next=10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