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永興珍牛軋糖



這一家是80多年的老店

聽說沙鹿人都會來這買牛軋糖來拜文昌帝君

不過,我走進這一家店的因素

卻是因為想幫爸爸買牛軋糖





走進店家

迎面所見的是很樸實的擺設



千萬不要看樸實的店家看傻了

趕快低頭瞧瞧

一進門的桌角就擺著美味的牛軋糖

 

店家有賣原味,巧克力口味.

記得前陣子裡面的內餡,還有分為花生果,杏仁果.

可是今天卻只有看到包著綜合堅果的口味.

上圖為2012/4/19價目表





購買產品後,除非您是要送人的,她們會另外用可愛的盒子幫您裝.

否則,店家就會用這個藍色袋子幫您裝起來.

上面有店家的地址跟電話.



這個就是我買的原味牛軋糖(300克)

這一包的價錢是160元.

因為一斤(600克)是320元.

我曾經很認真地數過,半斤(300克)的牛軋糖一包裡面大概有24顆.

若想吃多一點的人,就買600公克的包裝.



每個牛軋糖的包裝上面,都有標示重量數,跟製造日期.




這樣的做法很貼心,因為可以提醒消費者要早點食用.



牛軋糖的正面照

店家標榜他們是"手工"牛軋糖



糖果的背面有主要原料:麥芽糖,砂糖,蛋白,奶粉,奶油,綜合堅果

想當初店家還有出過用"海藻糖"做的牛軋糖

害我特別喜歡來這家店買

前陣子店家改推出兩種牛軋糖,用"海藻糖"的比較貴,用一般的糖的比較便宜.

不過,看店家的牆壁上,並沒有再貼出這樣的海報作分別.

應該是沒有再區分了吧?





糖果的背面也有"營養標示"



怕胖的人,可以跳過這一張圖.



糖果的右上角是我故意捏的,因為他們家的皮會隨著天氣而改變.

天氣熱的時候,就會跟這張圖一樣很柔軟,不需費太大的勁,即可輕鬆咬下.

天氣冷的時候,雖然比較沒那麼容易用手直接拉開,可是,比起一般牛軋糖,仍是容易入口的.




從牛軋糖的正面來看,店家包的綜合堅果非常的多.



仔細看堅果的部份,其實是非常大塊.

一入口,即可享受香濃的牛奶口味與堅果脆脆的口感.

而且這一家的牛軋糖是屬於低糖的,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完全沒有吃膩的感覺.


雖然,我也曾經吃過一些知名的牛軋糖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一家的牛軋糖.^^

=======================================

店家:永興珍食品行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沙田路206號

電話:04-2662-5128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10:30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店家網址:http://www.0426625128.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