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怎樣一杯杯(有玄機的義大利麵)(已歇業)



這一家義大利麵是由何京寶師傅所創,

主打五星級飯店享受,平價消費.






要先選食材,再選醬汁.

義大利麵材料種類有

豬肝、培根、雞肉、牛肉、蛤蜊、中卷、北極蟹

醬汁有XO干貝醬、白醬、茄紅、青醬、麻辣、咖哩、醬油、沙茶.

我買了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麻辣雞肉義大利麵(60元)

之前查了一下網路上其他分店的食記,

大家很像沒有很推白醬,青醬,

所以,我就買了麻辣雞肉口味.

我有請店家幫我弄辣一些,

份量約有7分滿,



裡面有雞肉,蟹味棒,培根肉,,麵條

店家的雞肉偏軟.有點像冷凍雞肉,

培根,蟹味棒表現中等,

四季豆蠻新鮮,還不錯吃.



店家的麻辣口味很香,

一掀開蓋子,就聞到很濃的麻辣味,

麵條吃起來的口感軟硬適中,

是我還蠻愛的麵條.

口味偏辣,但比較不麻,

店家的麻辣口味蠻順口的,

讓我邊喊辣,卻邊快速吃下肚.

是蠻好吃的口味,

只是.吃完一杯後,沒啥飽足感說. 







咖哩牛肉(60元)

一打開封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味,

因為醬汁會流至杯底,

所以,要記得把下面的義大利麵醬汁翻攪一下,

以免上方的麵體沒有沾到醬汁.




聽說店家的咖哩是用印度咖哩與日本咖哩調製而成,

咖哩一點也不辣,味道很濃郁.

牛肉很滑順嫩口,麵條軟硬適中,

是蠻好吃的義大利麵.





店家設計成杯麵,蠻適合逛夜市時邊走邊吃,

我吃到的口味,也都不錯吃.

不過,一杯60元的義大利麵對我而言,

c/p值不高,回購不太高~~




==============

98/11/10更新

店家最近推出特價50元,

若是想試試口味的人,

可以趁現在去吃看看,

比較便宜~~

================

98/11/23更新

店家每天有推出一種口味的:特價"義大利麵,

特價價錢不詳~~

目前,店家也可以加麵了~~

加麵不用另外加錢~~


==================

99/4/1更新

店家的價錢已經改成一律50元,

加麵也不用錢了~~

喜歡吃寶師傅的人,可以多去光顧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怎樣一杯杯(有玄機的義大利麵)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48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11: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很難.






6 則留言:

  1. 份量看起來好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錯,份量真的不多~~
      @@

      刪除
  2. 你好:首先我很謝謝你對於本店做了如此用心的說明介紹,更感謝各位近來對店裡支持,我們與阿寶師傅做了一些食物上的調整,例如醬料上的加強,麵量
    上的增加,每日的特價,都是不加價的加值,日後還會陸續推出不同的產品,希望舊雨新知都能繼續的給我們批評與指教讓我們有成長的空間,謝謝

    回覆刪除
  3. 請問哪時候會重新開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一直有開啊!
      只是,老闆最近情場失意,所以,很少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