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陳姊姊飯糰(超大魯蛋飯糰)



這家天橋下的"陳姊姊飯糰",

常跟阿水飯糰拿來相提並論~~

今天剛好經過沙鹿,趁著店家還沒有收攤,

趕快來光顧一下~





店家只賣飯糰,大30元,小25元

飲料,米漿,豆漿,紅茶,奶茶,均一價10元

店家飯糰可加辣,

不過,不像阿水飯糰是加辣粉,

店家是加辣油~~





我買了一顆大的,一顆小的,

店家的飯糰超豪邁,

尤其是大顆的飯糰,份量真是驚人~~



店家的飯糰都是現包的,

裡面有酸菜,菜脯,油條,肉鬆,滷蛋,糯米.



店家的糯米跟阿水飯糰一樣,

也是放在木桶裡面保溫,

感覺就很古樸~~



店家的油條超酥脆,



是我超愛的油條~~

肉鬆酥酥的,



酸菜,菜脯脆口,味道鹹中帶鹹,



配上滷得很香的滷蛋,

是C/P值蠻高的飯糰~~



若拿阿水飯糰與店家相比,

陳姊姊飯糰比較大顆,味道也不錯,

大家若是沒買到阿水飯糰,

可以來這邊買飯糰試試哦~~




==========================

店名: [台中沙鹿] 陳姊姊飯糰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文昌街與中棲路交叉口(近嘉鄉豆漿)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早上10點多(賣完為止)(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


16 則留言:

  1. 這間常吃~~25元的吃起來就很飽了說~~
    PS:我是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飯糰是我吃過最大顆的飯糰,
      食量小的人不要亂試.
      ^^

      刪除
  2. 好懷念啊,台北料少寒酸的飯團不能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所以,玉日比大大,快回家吃好吃的飯糰吧~~
      ^^

      刪除
  3. 終於找到沙鹿好吃的飯糰了!感謝大大!
    從宜蘭來到台中讀書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飯糰!
    今天終於達成願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太客氣了~~^^

      阿水飯糰也不錯吃啦~~
      在巨業沙鹿站那邊.
      有空你可以去試試~~
      ^^

      刪除
  4. 他到底是陳叔叔還是陳姐姐 看到那支挖飯的手有夠粗勇的
    被嚇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是陳阿姨.
      阿姨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
      ^^

      刪除
  5. 超大飯糰 我以前讀沙工 很喜歡買這家飯團當早餐 便宜又大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ㄧ吃也很喜歡~~
      真的是c/p值很高~
      ^^

      刪除
  6. 看了你的推荐今天一早跑去買了~
    真的好大顆...(看著飯糰發呆了
    不過她沒有問我要不要辣ˊˋ
    她是拿已經包好的給我,不知道是不是弄錯的
    不過油條好好吃^^
    其他...嗯...我現在只吃了油條= =
    太大份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要主動跟阿姨說要辣,她就會包辣的給你!
      不過,妳怎麼只吃了油條就飽了,妳是小鳥胃哦? XD

      刪除
  7. 我超愛吃飯糰的!!>//<
    特別是這種傳統飯糰!
    糯米油亮油亮看起來好吸引人唷~
    而且最怕吃到不酥又油膩的油條...
    有機會要去吃大飯糰><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胃口很大,可以買加大的飯糰! ^^

      刪除
  8. 25元真的好大!!!!!!而且~油條脆了!!!但有點點點油~(如果不油,也不叫油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也是很多沙工人的最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