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食記] [團購美食] 阿舍乾麵



阿舍乾麵是團購美食,

不過,等待團購的時間要很久,

等我訂的食物到時,

已經過完年了.




店家的麵條有QQ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

口味有原味、辣味、麻辣、素/沙茶、麻醬、麻油、油蔥,

若按照麵條與口味的任意搭配,

選擇非常多樣.

我只有隨意挑兩款麵條:台南乾麵、外省乾麵

口味則挑了兩種: 辣味、麻辣.

下面就介紹兩種口味.






外省乾麵

麵條略粗,

帶點黑醋的香氣,



不過,若是單煮一包,

不建議將整包醬料直接到入,

應該先攙了2/3,

之後再斟酌調味.



我ㄧ開始就是把全部的醬汁倒入,

所以,這麵條就有點略鹹.



不過,麵條蠻有嚼勁地,

我還蠻喜歡外省麵條的口感.









台南乾麵



這個麵條很細,

所以,要煮一下子就起鍋,

才不會糊掉.



因為剛吃那碗外省乾麵太鹹的關係,

這次我就先攙了一些麻辣醬汁,

味道就剛剛好.





店家的麻辣醬汁很香,

光聞就覺得很開胃.

不過,辣度算辣,

不吃辣的人,要攙少一些醬汁.



這個台南乾麵口感很像泡麵,

配上麻辣醬汁ㄧ起入口,

是蠻好吃的乾麵.

只是,這個麵一定要現吃才好吃,

可別放涼了再入口,

麵條會黏成一團,就不好吃了.





若是團購價,

每包麵是8元.

其實,店家的麵條沒有非常出色,

大家可以直接購入醬料包,

配上市面上的麵條一起入口即可.


=================

店名: [團購美食] 阿舍乾麵

地址:
南縣永康市西勢路20號

電話: 0910-205-965-王小姐

FAX:(06)2059930

官網:
www.chinghsin.com/

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像泡麵
    不過一包八元滿便宜的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可以現場買的
    離我家不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曉得ㄟ~~
      你可以打個電話去問看看,
      也許,少量的販賣,店家會肯賣.
      ^^

      刪除
  2. 回一樓

    他們只能用網路訂購喔

    現場不給買滴....

    PS: 因為我住永康,所以才會知道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strainie的情報,
      讓我多知道一項資訊說,感謝.
      ^^

      刪除